什么是互联网创业,什么是互联网思维?

这里我说两点:第一,不要再怀念过去那种没有互联网的慢生活了!第二,以后电脑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普通人如果有时间的话,好好学习一下计算机的知识,以备不时之需!

根据市场分析,全球互联网用户2022年将达到83亿人,每年以25/%的速度在增长。现在你离开了网络什么也做不了,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的必须品,所以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种没有网络的慢生活了!

什么是互联网创业,什么是互联网思维?

从国家层面说,数字经济规模已达到45.5万亿元,占GDP比重已达到39.8%。什么是数字经济:你可以理解成以网络为基托,也就是利用互联网进行消费、办公、出行、餐饮、医疗、生产、教育等等。凡是能搬到线上的统统要网络化。所以未来十年计算机人才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普通人一般只会玩手机,前段时间我制做视频,电脑明显比手机好用多了。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越来越需要计算机的知识,以后种庄稼都要用到传感器,通过传感器把数据传输到电脑里,在家里就能知道庄稼的长势。养殖业也一样,所以大家一定要掌握这方面的知识了!

什么是互联网创业,什么是互联网思维?

互联网起源于美国,1994年我国全面接入。我记得几年前看到这样一个故事,在美国有一个年轻人找工作,找了几天也没找到,有一天他来到麦当劳,主管问他有没有电脑,有电脑就可以留下来工作。可他太穷了没有电脑,想来想去他说:“我不要工资,只要有饭吃就行”。主管说:“那你去打扫厕所吧”,就这样年轻人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

他每天尽职尽责的把厕所打扫的非常干净,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主管看他工作认真可靠就把他调到基层部门去工作,他一样干的非常好,后来他一步一步走上高层,最后当上了麦当劳的总裁!

什么是互联网创业,什么是互联网思维?

我讲这个故事是告诉大家,以后电脑会走进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在农民工里可以说有95%的人没有或不会使用电脑!由于疫情的原因,使人们出行不便,加速了网络发展的进程!但同样要看到,世界局势动荡,经济衰退,我国就业压力很大,闲人越来越多。所以大家趁现在经济环境不好,学习一下计算机知识很有必要。等经济环境好了,就可以大显身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8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