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合作平台,小红书蒲公英怎么开通?

4月6日,在2022红书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上,新榜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与小红书官方商业化的持续紧密合作,被授予“2021年度小红书渠道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2022年小红书商业化蒲公英渠道最佳合作代理商”

主题为“无际生长”的2022小红书渠道合作伙伴大会集中展示了其商业生态的进一步完善,介绍了多项商业产品能力的升级,并首次发布面向全渠道合作伙伴的赋能计划。会后,小红书官方颁发了2021杰出合作伙伴奖项,并向渠道合作伙伴授予牌照。

蒲公英合作平台,小红书蒲公英怎么开通?

蒲公英合作平台,小红书蒲公英怎么开通?

上一年7月,在小红书官方举行的授牌活动上,新榜曾被授予“小红书蒲公英平台优质合作伙伴”称号。今天,新榜再次凭借优秀的业绩和服务斩获殊荣。

2021年新榜内容营销整体业务增速显著,其中小红书渠道业务增长超过150%,全年为包括美妆、3C等在内的头部品牌客户和新消费品牌客户,提供包括小红书KOL、KOC在内的全域内容整合营销服务,依托数据技术优势,为品牌跨平台智慧营销投放提供内容科技助力。

除了内容营销服务模块,新榜还在2021年7月正式上线了小红书数据平台——新红,为投前找号、投中监测、投后分析等各类营销场景提供数据支持。经过两个季度对品牌客户需求的持续挖掘,新红在账号性价比评估、笔记传播监测、品牌营销策略、投放结案报告、行业种草大盘、商情线索追踪、达人/笔记的曝光预估等功能上实现迭代完善,为集团品牌的定制化营销监测系统提供批量数据服务和深度合作开发,在过去的两个季度中实现用户超200%的迅猛增长。

同样,今天也是双(平台)喜临门,新榜刚刚在抖音官方商业化——巨量星图代理商Q1季度热榜中摘得“极致贡献合作伙伴”的荣誉,此榜单由代理商2022年第一季度商业价值、市场影响力、行业贡献度和服务价值等维度进行综合度量。

今年下半年,新榜将以数字内容科技为基础,为企业和品牌提供专业的全平台内容资产管理中台等重磅产品,从而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发展。

2022年,新榜将继续与各平台官方及商业化部门进行紧密合作,携手各平台内容创作者,共同助力平台生态及商业化健康有序发展。

小红书、抖音,都要找新榜!

新媒体,找新榜!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8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