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互联网的利与弊英语作文,互联网带来的利与弊英语作文?

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人越来越容易分神,没有深度的阅读,对语言越来越不敏感,互联网好像有罪一样。

我发现哪个时代都有这种人,对这个时代的东西总是不接受,想回到过去。

反对互联网,反对电器,羡慕原始人。但真要把他们送回原始社会,飞拉旗杆造反不可。

关于互联网的利与弊英语作文,互联网带来的利与弊英语作文?

一本书叫《浅薄》,说的意思是互联网给人类带来的负面影响,头一部分说,人类的大脑是可塑性的,因为有了电子产品,人类的思维产生了新的变化。

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反着想,既然人类大脑的可塑性,那人类的大脑随着时间会慢慢适应互联网,包括人类的生理机能都会有所改变,就是为了适应电子产品泛滥的时代。

人类发展是没有版本,只有随机,巧合,强力改变,所以说人类文化出现拐弯,根据当时的科技和社会环境而决定。

这种例子非常多,最明显的是异族入侵改朝换代,人身体行为会产生许多改变,这说明人有适应性的,根据外部环境产生新的变化和进化。

关于互联网的利与弊英语作文,互联网带来的利与弊英语作文?

互联网对人类的帮助利大于弊,这一点就让人类闭嘴,产品给人类带来的经历和乐趣远远大于弊病。人本身是懒惰的,这些电子产品会使人享受高级的服务。人类的身体结构,几代人之后会越来越适应电脑,对射线也会产生防卫,像当初我们痛恨游戏机,电视机,说这些东西改变了孩子的生命轨迹,使他们学习不好。

但是现在专利发明数量要远远大于过去,这就说明人类在进步,人脑更加发达。电视虽然不产生直接的益处,但是电视让孩子们视野大大的开阔,接受能力更加强盛。不能因噎废食,说一些阴阳怪气的话没有用。

关于互联网的利与弊英语作文,互联网带来的利与弊英语作文?

人类社会的发展只有顺潮流而行,不可以逆潮流,抱残守缺。守旧会造成落后,时代退化。

历史已经证明守旧之人全部是历史的罪人,阻碍了社会发展。所谓的社会发展,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让更多人享受更多的便利和福利,让多数人享受幸福和小康。

互联网让许多人接触知识面更加广泛,教育社会教育更加平等。所以,打击互联网的人,事实证明他大错特错,即使没有手机,没有互联网,没有电视,人类也沉溺其他玩物中。人类社会的发展只有顺潮流而行,不可以逆潮流。守旧会造成落后,是时代退化。历史已经证明,所有守旧的人全部是历史的罪人。所以,打击互联网的人,打击手机事业的人,最后证明他们是大错特错,即使没有手机。没有网络,没有互联网,没有电视,人类也会沉溺的其他玩物中。

人类还得顺从他的天性来发展,这才是人类发展的正途,确实这个正途确定也需要商榷。

符合人类的本性和大方向,接受社会的管制应该是人类的将来一个走向。

那种极病态的反对未来人类电子化,强制了人类的发展,这种落后保守,只会让人类更早的灭亡,更多的人忍受没有尊严的劳动中。

支持互联网就是支持未来兴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8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