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聊上面的女孩靠聊天赚钱吗(女生怎么赚钱)

很多人都觉得和女生聊天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真到了自己实践起来的时候,又会觉得好像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明明提前已经准备了足够多的话题跟女生聊天,当打开和她的对话框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一个字都想不起来,紧张到不行,琢磨了半天,突然想起和女生聊天需要投其所好,但女生的爱好是什么呢?老实人也无从所知,然后只能干巴巴地去问女生“你在干嘛”,紧接着女生的一句“没干嘛”,你们的话题就到此结束了。

其实和女生聊天真的不难,至于和她聊什么,就需要一些技巧了,想要在一开口就给女生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或者在聊天的时候能够和对方有着延绵不断的话题,兄弟们不妨试试这三个话题,她会主动找你聊哦。

爱聊上面的女孩靠聊天赚钱吗(女生怎么赚钱)

1、美食话题

民以食为天,但凡是有关吃的话题,女生都会感兴趣,因为大多数的女生都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吃货,比如聊你最近吃过的美食,然后再配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图片作为衬托,一下子就可以把女生的魂都给勾住,让她舍不得跟你结束话题,哪怕已经很晚了,照样能够让她兴致勃勃,若是运气再好点的话,说不定还能够就此约女生出来跟你吃个宵夜,顺便还能喝个小酒,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兄弟们,我是文泽!如果你是因为不会聊天,不会逗女生开心,经常被女生拒绝,那我建议你来找我,其实追女生原来并不需要你有多帅,更不需要你有很多钱,只要你用对方法,一个周就成功拿下了她,我建议单身的兄弟,可以来我的公众号-文泽必爱记,给你一份顶级的聊天思维导图,和高情商的攻心话术,直接复制就能拿下妹子,还能改变自己,让你更受女人的欢迎,感觉真的很好!

爱聊上面的女孩靠聊天赚钱吗(女生怎么赚钱)

2、旅游话题

在和女生聊旅游话题的时候,很多兄弟会有这样一个错误的想法,觉得跟女生聊自己去过的地方,会不会显得自己是在显摆自己,女生会不会更加的讨厌自己呢?都说聊天是一门艺术,不同的话语表达出来的意思,肯定是不一样的, 所以在聊这方面的话题,怎么表达,才是关键之处,聪明的男生都能够打开女生的话匣子,了解到女生喜欢去的地方,但最笨的男生可能就会变成了自我炫耀,让女生更加的讨厌自己了,想要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直接问,用提问的方式来勾起女生的欲望,说不定你随便的一句话,就足以让她对你滔滔不绝哦。

爱聊上面的女孩靠聊天赚钱吗(女生怎么赚钱)

3、赚钱话题

人生在世,除了吃喝玩乐,其实还有一样东西跟生活是息息相关的,那就是赚钱,所以和女生在聊天的时候直接跟她聊一聊赚钱的话题,也可以瞬间引起女生的兴趣,比如你最近做的兼职,你一直都在规划的副业等等,对于如此努力上进的你,女生对你的好感,肯定是一天比一天强哦。

其实说到底,和女生聊天,就是不断了解她的一个途径,当你对喜欢的女生越来越熟悉的时候,就知道什么话题该聊,什么话题不该聊了,到时候想要逗她开心,简直易如反掌,加油吧兄弟们。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