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用三个字概括,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化?

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用三个字概括,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化?

移动互联网特点是什么?

互联网最大的特点呢

它就是跨行业都会成为竞争对手

所以传统行业卖汽车的

不可能跟卖服装的构成竞争关系

中国互联网呢

甭管什么

这三大巨头

百度、阿里、腾讯

百度是搜索

阿里是电商

腾讯是社交

理论上是不同的产品

应该不构成竞争

但是互联网奇怪

就是全部构成竞争

为什么呢

因为互联网的特点就是

争夺时间

反正这个时间不是在这就是在这

你虽然跟我干的不是一个行业

但是你把客户的时间给我抢走了

我这就没了

因为客户就这么点时间

所以互联网谁是最牛的互联网平台呢

就是谁把客户的时间占比例最大

谁就是牛

所以互联网争夺的不是地段

是争夺的时间

所以哪个互联网做的最好

就是看它里边的流量

以及客户赋予的时间

这里边有多少

所以互联网的残酷之处

所有的互联网都构成竞争

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用三个字概括,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化?

1.创新是从理解开始,我讲的课最大的特点是,强逻辑,我不太讲情感这些东西。因为做老板的他是要做决策的,决策过多的依靠情感是极度危险的。课程中所有的东西都是逻辑推演。
2.企业战略中的三个抓手:①什么是战略?什么又是非对称战略?区隔是什么?
今天的战略创新为什么对企业来看至关的重要?建立一个非对称的以小博大的构架体系。构建让林闲着与你无法竞争的商业模式。收尾,非对称的品牌战略。
3.战略的三个抓手:①独特的定位,非对称最大的特点来自于破局,局如果不破,商业模式帮不了你。就是在定位上跟大企业之间构成非对称,这个局怎么破。凡是今天优秀的创业型的项目都是通过破局开始的。②破局之后的盈利思路的梳理,商业模式的梳理,商业模式上跟领先型企业的区隔在哪?比定位更微观。③收尾:战略的最终是要创建品牌。

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用三个字概括,互联网的特点是什么化?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9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