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轮胎和实体店的区别,京东自营轮胎质量可靠吗?

中新财经6月14日电(葛成) 一段时期以来,“开车容易修车难”已经成为了不少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真实写照。夏季汽车故障多发,让一部分老旧机动车车主“更加头疼”。如何获得便捷的汽车维修服务、购买到靠谱的汽车配件,已经成为了不少车主的迫切需求。

数据显示,当前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2亿辆,北京机动车保有量已近700万辆,汽后服务市场需求大,如何不绕弯路、不跑远路,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便捷的汽修服务也成为广大车主关注的重点。

针对这个问题,京东汽车事业部副总裁、京东汽车全渠道服务业务部总经理陈海峰在京东京车会北京百店同庆直播活动中表示:“针对广大车主的车辆养护痛点和需求,京东京车会持续深耕开拓业务。”

据陈海峰透露,截至6月中旬,京东京车会北京城市布局门店数超过100家,完成了北京除远郊区延庆密云外所有区域覆盖同时,基本实现了用户3公里生活圈内的汽车服务需求。

而对于消费者自行保养汽车如何买到正品汽车零部件的问题,陈海峰表示,京东京车会提供的美孚、嘉实多、壳牌、马牌等大品牌,以及京东自有品牌京安途等产品,均为京东渠道供应,线上线下同价给予用户品质和价格双重保障。

陈海峰说,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汽车推出“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的服务承诺,进一步夯实“放心养车来京东”服务心智。该服务覆盖所有京东自营轮胎、京东主站内带有“免费装、包安装”标签轮胎品类、京车会线下门店“京安途”品牌轮胎。即日起,消费者在京东主站内下单的轮胎,只要满足服务范围,均可享受线下免费安装服务。(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19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