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官方下载,京东读书_入口?

先读后买,0元体验,7天随意退!

在7天无理由退货已经成为图书销售标配的今天,京东图书在618期间创新性地尝试开展“先读后买”服务,两套分别价值200元的《这就是地理》和《经济学驾到》,读者只需要支付0元就可以由京东快递送到家,7天之内,满意了再付款,书籍看过也100%支持退货。

读者打开京东APP,搜索“0元畅读”,就可以方便地找到这两套书。每种图书仅限2万套,快来京东618组团薅羊毛!

良好的阅读习惯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今年京东618,京东图书精心准备了《这就是地理》和《经济学驾到》两款原创精品童书,以及“先读后买”的创新服务,为这个夏日增添浓厚的书香氛围。

京东读书官方下载,京东读书_入口?京东读书官方下载,京东读书_入口?

“先读后买”是京东图书针对当下市场环境尝试进行的图书消费方式创新。对于一本图书,读者往往要在深度阅读了解后,才能确定是否适合自己。一旦买到的图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造成闲置,极易造成资源的浪费。“先读后买”的方式,既能帮助读者精准选购心仪好书,也能避免资源浪费,让好书找到适合的读者。

京东图书“先读后买”的深度体验时间长达7天,足以读者让家长和孩子了解所购图书的内容,做出是否购买的判断。在具体操作流程上,消费者只需开通京东白条,即可0元下单,全程不需任何费用,享受7天的免费阅读体验。如果试读不满意,收货后7天内都可以无理由申请退货,图书拆封读过也100%可退。退货申请审核通过后,就能解冻京东白条的信用额度,不会影响支付功能的正常使用。

为了给广大读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更简单的玩法,以及更便捷的消费体验,除了“先读后买”之外,京东图书在618年中大促中还推出了“买1赠2”等创新服务和营销玩法,重磅福利和超值钜惠全面激发了广大读者的阅读和购书热情,仅在预售期间,京东自营图书预售订单金额就实现了同比增长270%。

多年来,由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京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今年京东618,京东在为消费者带来海量新品、大牌爆品的同时,更通过包含185项基础服务及上百项环节保障的“全链路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全渠道、全场景、全时段的服务保障,让消费者全程购物无忧,享受人间烟火气与朗朗读书声交相呼应的生活与学习乐趣。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