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电器和京东啥关系啊,京东五星电器和京东啥关系呀?

全民消费季618将至,家电、3C等众多品牌纷纷借此契机首发新品。即日起,京东五星电器全面现货开售OPPO Reno 8系列,售价2699元起,前往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门店购买还可以享受价值299元购机礼盒、赠送价值129元一年延长保、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购买EncoR耳机立减100元,等等。据悉,该系列由三款机型组成,分别是OPPO Reno8OPPO Reno8 ProOPPO Reno8 Pro+机型,或将成为618期间年轻消费受众的新品首选。

近年来,一直走年轻化路线的OPPO Reno系列在性能、外观、拍照技术等各方面都迈上全新的台阶,加之选用具有带货影响力的流量明星做代言人,在年轻人群尤其是学生群体圈拥有强大的选购粘性,“作为常年使用OPPO品牌手机的消费者来说,精美的设计兼具过硬的产品功能,OPPO Reno8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机产品之一。”京东五星电器3C负责人表示。

京东五星电器和京东啥关系啊,京东五星电器和京东啥关系呀?

京东五星电器和京东啥关系啊,京东五星电器和京东啥关系呀?

首先,颜值上OPPO Reno8系列全系都采用了“流云双镜”的一体化机身设计,去除了摄像头模组阶梯设计,使用弧面让摄像头模组形成一个曲线,让整个镜头模组看上去更为精致,而这种延续Find X5系列的热锻工艺不仅提升了整机外观设计上的辨识度,而且让整机的质感变得更为出众,非常受年轻女孩一族的喜爱。

系统层面上,OPPO Reno8系列搭载了ColorOS 12.1系统,该系统获得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通过内置AI自流畅引擎,基于应用开启频次、前台停留时间等数据,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为应用做优先级推荐,并结合后台清理机制,实现资源按需分配,这样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操作体验自然就会更为流程,同时还有Input Boost2.0OPlus负载优化提升日常响应和加载速度。这样一来,OPPO Reno8系列就能够做到36个月使用不卡顿,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可以拥有酣畅淋漓的快感。

除了高颜值,OPPO Reno8系列这次主打的依旧是影像体验。超大杯OPPO Reno8 Pro+的后摄模组上,清楚地标出了“马里亚纳”的字样,也就是OPPO Find X5系列同款的那颗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X。这款芯片的算力已经超过了苹果的A15,对成像画质、色彩而言都是强大助力,夜景4K视频也游刃有余。在双芯加持下,OPPO Reno8 Pro+被誉为新一代全能旗舰,业内都认可其影像层面已经达到旗舰级了。同时,基于硬件和算力方面的优势,OPPO Reno8 Pro+还带来了花样百出的拍摄玩法。比如前摄自拍不光清晰美丽,还支持变焦,在多人自拍时优势尽显,成为不少vlog网红博主的必备神器。

配色方面,OPPO Reno8系列共有三款产品、七种配色,其中Reno8 Pro+配备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Reno8 Pro配备微醺、邂逅蓝、夜游黑;Reno8配备微醺、晴空蓝、夜游黑三个颜色。售价方面,Reno8系列2699元起,Reno8 Pro系列3199元起,Reno8 Rro+系列3699元起,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

618首发新品热潮愈演愈烈,京东五星电器更是联合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开启“收旧焕新潮”,并发放10亿惠民补贴促进消费升级。其中手机、数码、电脑以旧换新单台至高补贴5000元,让消费者可以轻松换新机。即日起,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同步官网现货开售OPPO Reno 8系列,近期想换新计划的的消费者不妨前往先行体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