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评论点赞怎么不显示(抖音评论点赞多有什么好处)

真的是有些意外,断断续续在抖音发短视频1年多时间的我,总的点赞量截止目前也不过才4000多次,结果前几天在一个短视频的下面追评一下,短短几天点赞量就超过了11000次(目前还在不断的增加中),可比我自己发视频一年的点赞量还要多呀[害羞],我想这和视频追评的内容,引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也带给了大家些许温暖有关系吧!

起因是一位抖音朋友发了一条短视频—

抖音评论点赞怎么不显示(抖音评论点赞多有什么好处)

我的追评如下—-

抖音评论点赞怎么不显示(抖音评论点赞多有什么好处)

我想,真的是这样一个小小的举动,勾起了大家童年的美好回忆,温暖着在这个忙碌世界疲于生活的人吧!

以前的我,偶尔会在孩子放学的时候,从包里掏出一点小零食,递给他填填肚子。有一次,在上小学二年级的孩子很认真地对我说:“妈妈,我好喜欢你”。我说为什么呀?孩子说:“妈妈,你还记得我上大班的时候吗?有一周奶奶回老家了,都是你来接我,你天天都给我带好吃的”。距离那个时候已经过去了两年多,可孩子仍然清晰地记得,妈妈带给他那“不止一颗糖的爱”。

我是一个性子比较急的孩子妈妈,也有一个不是很幸福的童年,父亲给我的爱多于母亲。这么多年,我觉得自己一直都还是很敏感,缺乏安全感。童年的阴影终其一生都在舔舐,治愈。 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在未来,想起妈妈的时候,是足够温暖的。会记得幼年时期都要摸着妈妈的手臂才能进入梦乡的场景;会记得小时候妈妈接他放学时,包包里的一个小玩具,一颗糖;会记得清晨妈妈很早起床为他烙手工葱油饼,那油饼香气飘得好远好远的味道……

在一个轻松,舒适,有爱的原生家庭长大的孩子,应该是温暖的,开朗的,自信的,因为他一直被爱着,所以,他才懂得爱别人。

所以,我在细枝末节处,爱着我的孩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