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诚招货运司机1.5万,京东招货车司机吗?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胡雁)12月9日,记者从大同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作为“‘数’引未来 乐业大同”专项招聘活动内容之一的京东物流(大同)客户服务中心专项招聘会吸引了大量的求职者,短短40天,784位求职者在“京东物流”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近年来,大同市数字经济作为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新引擎,主动融入“东数西算”工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奋力开拓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目前,大同市已集聚了京东、上海润讯、秦淮、中联、国富等龙头企业,形成了围绕大数据全产业链集群式发展格局。自正式落户大同起,京东物流(大同)客户服务中心独立承接了京东物流华北、西北及其他部分地区所有京东物流客户服务进线业务,业务覆盖电话、网页在线、APP等多项服务模式,并延续传统实体企业重实业资本、重人力资源的经营发展模式。

为稳就业、保就业、助企纾困,从10月31日起,大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同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为京东物流(大同)客户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专项招聘会,共计49天,将于12月18日招聘结束。前期,该招聘会采取线上报名、线上面试、线上签约入职、线上视频培训的方式,线上签订电子劳动合同后,即视为京东员工,享受该岗位常规薪酬福利待遇。从12月7日起,该招聘会采取线上报名、线下面试、线下签约入职、线下培训的方式,线下签订劳动合同后,即成为京东员工。该专项招聘会即将结束,截至目前,共计有1.2万余人次进行咨询,收取求职简历2139份,参加面试1533人,正式签约784人。该专项招聘会880个工作岗位只剩96个,有求职意向的市民可查询“大同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搜索“京东物流电话客服”,详细了解招聘信息、尽快报名。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