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班的100种活法(不上班的100种赚钱)

年前就没工作,过完年还待在家里。长时间有种空荡荡的感觉,不知道该做什么。不想起来也不想睡觉,除了看手机,其实我啥也不会。

朋友说理解我的焦虑,让我不要着急,是啊。从2015年开始我就特别特别焦虑,失眠,心情不好。经历了失业诈骗抑郁,突然觉得没有什么比我的生命还重要的事了,我总是接受不了这个面对不了那个。可到头来即使千金散尽即使被病痛折磨,我不还是活着吗?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我已一无所有。

那么长期不上班的话到底可以做什么,首先呢就是出卖自己的技能。比如会设计,会画画就可以接一些单子,可以发视频朋友圈推广。还有一些远程的工作什么的,需要自己耐心去寻找。如果什么都不会的话就需要去学习一些东西,看自己感兴趣的是什么。不过自学我是觉得还挺难的,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报班学习。条件不允许的话就需要自律起来,定好计划,每天学习多久练习多久,反思不足,温故而知新。也可以多和相同目标的人交流学习。等学会了新的技能,我们就可以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了。

如果和我一样不自律,学不进去也没有条件报班的话。那只能先找个工作做起来,先规律一下自己的作息,等有条件了慢慢报班学习。

那么如果暂时找不到工作,或者心情压抑不想上班的话怎么办呢?

1.多出去走走去公园散步和朋友聊聊天

2.做一些平时想做却没时间做的事情,比如养花,短途旅游,登山,摄影,打球,画画等

3.早起做早餐

4.看一本喜欢的书

5.学一个向往已久的技能

6.给家里人打电话

7.摆摊

8.学习拍视频或者写作

9.吃一顿好吃的

10.看一部搞笑电影

相信当你心中有方向,心情放松,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哦,一定能很快找到工作。

一起加油吧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