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订单,京东官网?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9日讯 日前,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发布答近期快递服务消费者问,解答市民关心的快递变慢等问题。(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问:快递为什么感觉慢下来了?

答:快递包含揽收、运输、分拣、投递等多个环节,任何一个环节受到疫情防控形势影响,都会波及整个链条上的运输处理能力。目前受部分省市及周边地区疫情影响,进出我市的快递时限将有所延长,邮政管理部门已引导企业根据疫情形势和通行政策变化,动态调整邮路。疫情当前,请多加理解。

问:进口国际邮件快件为什么要静置十天后投递?

答: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技术指引(第二版)》规定,对国际邮件快件设置投递前静置期,静置期不少于10天。静置期的设置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内件物品的安全性。在此也提醒大家,尽量减少从境外疫情高风险国家(地区)邮购、快递商品,收拆国际邮件快件时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向社区报备,在第3至5天期间,到指定核酸检测机构完成1次核酸检测。

问:现在有哪些快递品牌可以正常寄快递?

答:鉴于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快递服务情况每天都会动态调整,建议使用快递服务前咨询各快递品牌官方客服热线。

邮政:11185

EMS:11183

顺丰:95338

京东:950616

中通:95311

圆通:95554

申通:95543

韵达:95546

极兔:956025

德邦:95353

(作者:周晓峰)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