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的药是正品吗?

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京东药店官网旗舰店的药是正品吗?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要条件,是经济发展的基础,疫情过后人们对健康有了爆发行的关注度和需求量,“互联网健康”这一类业务的发展,同时,各大互联网头部企业阿里,京东等也加快了对这一板块的布局。

首先来讲,京东大药房是由京东正式上线的首个开展自营药品零售业务的大型综合类互联网电商平台。作为京东健康旗下医药供应链业务板块核心平台,从最初的药品零售业务,已经成长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线下线上一体化医药零售及营销平台。

那么对于线下药店入驻自营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这也不是咱想上去拓展销路的首要原因,要知道在保证产品相对安全的前提下,所需的商标就多达35个,(若没有那么多可提供线下连锁方相关信息)最主要还得提供至少两名执业药师证,需要线下有药店 要看个人是单体药店还是连锁药店 根据线下的情况而定。

大药房招商要求:

1.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

2.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生产企业营业执照

4.药品经营许可证

5.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6.医疗器械网络经营备案证明

7.食品经营许可证

8.执药医师资格证2个

9.营业执照,银行开户,法人身份证,扫描件盖鲜章

10:商标:5类药品标,10类器械标,35类服务标

这是入驻京东自营该提供的资料,部分没有满足的就要持续把它完善,才有入驻的条件。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