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开版和快充套装,京东苹果公开版为什么便宜很多?

苹果新春发布会终于召开了,苹果的新品保密工作是越来越差了,一个月之前就被曝光了发布会时间,同时还有发布会将要发布的新品型号,果然都被全部命中一个都不差。在苹果发布会中出现的新品手机iPhoneSE,在发布之后旧版本iPhoneSE随之下架,所以新iPhoneSE成为了目前在售iPhone系列中售价最便宜的机型。

那么作为目前在售的最便宜的iPhone,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苹果没有诚意,新款iPhoneSE加价200元

苹果公开版和快充套装,京东苹果公开版为什么便宜很多?

新款iPhoneSE发布之后,旧款iPhoneSE直接就下架了,所以新款iPhoneSE已经成为了目前售价最便宜的iPhone。新款iPhoneSE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64GB、128GB、256GB,对应的售价分别为3499元、3899元和4699元,和上一代iPhoneSE相比,这三个版本的机型售价,分别贵了200元、100元、100元。

新款iPhoneSE虽然作为在售iPhone中价格最便宜的机型,但是和上一代相比在没有大变化的前提下,加价200元让苹果表现的毫无诚意可言。

新款iPhoneSE依然64GB存储版本起售

苹果公开版和快充套装,京东苹果公开版为什么便宜很多?

在目前主流手机的存储容量已经是128GB起步的情况下,新款iPhoneSE的起售版本依然是64GB,这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实际上新款iPhoneSE的起售版本为64GB也非常好理解,苹果完全是为了控制成本而考虑。为了把新款iPhoneSE的入门级的售价压制到最低,只有降低手机的配置,所以保留64GB存储规格是最佳的选择。

在日常生活中,64GB存储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所以新款iPhoneSE的64GB存储依然显示出苹果没有诚意。

新款iPhoneSE最大的卖点就是A15仿生处理器

苹果公开版和快充套装,京东苹果公开版为什么便宜很多?

新款iPhoneSE在外观上和主要的硬件配置方面,和上一代的iPhoneSE并没有区别,依然还是4.7英寸的LCD屏幕,保留了实体的Home按键,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的相机镜头等等。新款iPhoneSE唯一的看点,就是将A13仿生处理器升级为A15仿生处理器,并且支持了5G网络,另外根据苹果官方的表示,新款iPhoneSE的续航时间更长了。

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A15仿生处理器和5G基带的功耗增加,新款iPhoneSE的续航能力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毕竟屏幕等硬件参数配置并没有升级,还和上一代iPhoneSE保持一致。

新款iPhoneSE和iPhone13mini的售价差距不大

苹果公开版和快充套装,京东苹果公开版为什么便宜很多?

如果按照128GB版本的售价来对比,新款iPhoneSE是3899元。iPhone13mini的售价在京东上可以查询到最低的是4988元, 比新款iPhoneSE的售价贵1111元。但是这多出来的价格,却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更大尺寸的屏幕、更小巧的机身和更强大的拍照效果,所以综合来看新款iPhoneSE显然没有iPhone13mini来得更加具备吸引力。当然你的预算如果实在是有限的话,或许新款iPhoneSE才是你的唯一选择。

新款iPhoneSE到底值不值得买

苹果公开版和快充套装,京东苹果公开版为什么便宜很多?

新款iPhoneSE这次的升级变化并不大,而且售价还比上一代增加了200元,并且和iPhone13mini之间的差距也逐渐缩小。虽然新款iPhoneSE是最便宜的iPhone,但是千万不要被价格所蒙骗了,与其入手新款iPhoneSE,真还不如加点钱入手iPhone13mini,这两个手机之间的体验感差距非常大。

如果预算实在是有限的话,不如考虑iPhone12mini,3999的售价依然要比新款iPhoneSE更值得入手。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