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京东超市7月3日发布“618开放平台非食品类商品消费洞察”,报告显示追求精神享受、功能细分、高品质成为今年618三大消费趋势。这三大消费趋势的代表是四类爆发最为强劲的商品,民族乐器成交额与去年同期相比翻2倍,男士洗护用品翻5倍,厨房纸翻1倍,泡泡玛特爆款盲盒两分钟售罄。

据京东超市非食品POP部总经理贾毛毛介绍,相关销售数据是从5月31日晚8点至6月18日24点的累计成交额。开放平台指非京东自营的第三方商家,非食品类商品指的是母婴、个人护理、家庭清洁、玩具乐器类的商品。

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年轻人酷爱“管弦丝竹”拉满国潮格调 民族乐器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

消费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自信有增无减,这是国潮永不落幕的主要原因。从京东超市618全周期的数据可以看出,一些传统的艺术文化正在借势国潮东风实现二度回春。

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其中,京东超市开放平台民族乐器成交额是去年的2倍,人们尝试从古典音乐的艺术熏陶中寻找新的乐趣和满足感。

盲盒经济火翻夏天 泡泡玛特“万人空巷” 爆款两分钟卖光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逐渐增加,潮流玩具等产品需求攀升,能够激起年轻人本能的猎奇、收藏、分享心理的“盲盒热消费”仍在继续,在此次京东618中,同样“势不可挡”。

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京东超市开放平台泡泡玛特MEGA珍藏系列 400%SPACE MOLLY糖豆,2分钟售空,可见年轻人为热爱买单的狂热程度。

“精致先生”接过618抢购大旗 男士洗护用品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

谁说爱美是女性的特权?“糙汉子”们也开始奋起直追了。京东618期间,开放平台的男士洗护用品成交金额是去年同期的5倍。这里面不仅有季节的因素,还有男性个人护理意识的逐渐觉醒。背后原因多种多样,一方面是工作和社交需求的驱动,另一方面是整体消费升级带动下,黑科技爆品、小众精品、趋势新品等丰富的个护产品给向往高品质生活的男性带来更多选择空间。

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糙汉子”越来越少,“精致先生”越来越多。目前,男士专用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等多个细分品类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繁荣。

爱做饭更爱专业厨房纸 厨房纸成交额同比增长1倍

除了娱乐、护肤方面力求“悦己”,年轻一代消费者在吃方面越来越努力,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Z世代”群体中有40.7%的人表示会每周在家做饭,其中做饭4-10次的比例占到49.4%,10次以上的超过13.8%。他们不但从视频平台学习精致菜谱和养生之道,同时也演生出一套自己的“厨房清洁哲学”。

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专业、环保的厨房用纸越来越受欢迎。京东618期间,京东超市开放平台厨房纸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倍。大到抹布、厨房纸、小到餐巾纸,处处透出品质生活的小心思。

京东的收藏在哪个位置,京东收藏在哪个位置?

京东超市非食品POP部总经理贾毛毛表示,基于京东对商品品质和服务的严格把控,对入驻开放平台商家资质的严苛准人和管理,相对而言,京东超市在电商行业里商品品质是最有保障的,各项服务举措也领先全行业,已经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全渠道商超购物首选。也因此,京东超市正在逐渐成为快消行业最大稳定器、品牌最大增量场、趋势最大孵化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0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