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怎么上facebook(国内怎么上油管)

相信大部分的跨境电商都了解或使用过Facebook吧,但是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Facebook账号都存在很大问题,安全度和稳定度很低,在使用过程中也经常会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账号被封禁,那么,导致这些账号封禁的原因有哪些呢?

首先是ip,Facebook的审查机制是及其严格的,只要你是在国内网络环境注册下的账户,都会被Facebook检测到,导致账号被封禁,有的人认为只要使用高质量的vpn就可以防止这一情况发生,这是不对的。因为只要使用了vpn就必定会留下ip跳转的痕迹,而Facebook是很容易检测到这一点的。

然后是定位,Facebook会根据你的账号注册时的定位来推断你属于哪个地区,如果事先不设置好定位,或是在使用时定位来回跳转,也是会被封号的。

其次是注册方式不正确,正常的Facebook应该使用国外真实手机号注册,然后绑定邮箱,但是市场上的Facebook账号几乎都是使用虚拟手机号或谷歌邮箱注册,这会对账号的稳定性造成很大影响。

就算上述问题全部解决,你的账号也未必是一个安全稳定的账号,因为在你使用时Facebook也会时常检查你的登录环境,只要被侦测出一丝异常,就会被封号。

以上这些问题都是硬件和软件的因素,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有需求的可以联系我,接下来我们再来分析一下人为因素导致的封号原因。

人为因素导致的封号其实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的行为不符合Facebook的行为规范,直白的说就是你的行为不像一个正常的Facebook用户。

比如很多人在拿到账号后第一件事就是疯狂添加好友,想要薅流量的目的性太强,这绝对是Facebook不能容忍的。同样,拿到账号后也不要疯狂加群或是在marketplace上大量传品,这些行为都有很大几率导致封号。

除了暴力操作还有就是直接违法了Facebook的用户规则,比如发布一些危险、不健康的内容,这肯定是Facebook不能容忍的。

这就需要我们首先了解和熟悉Facebook的规则,在此基础上学着像一个正常用户那样去运营账号,具体的运营方式我们下次再聊。

你认为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封号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