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3月13日,京东物流发布公告,将以89.76亿元收购德邦物流66.49%股份。双方将在快递快运、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此次京东物流与德邦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快递快运、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继续保持品牌和团队独立运营。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大件快递企业德邦股份被京东集团收购的传闻终于落地。

3月11日晚间,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证实收购传闻。

公告称,德邦股份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崔维星将不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邦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控股”)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京东集团控制的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卓风”)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京东卓风合计收购德邦控股9386万股,占德邦控股总股本99.9870%的股份,从而间接控制德邦股份66.4965%的股份。

公告指出,前述交易完成后,京东卓风将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并应向除德邦控股之外的其他上市公司股东就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已上市无限售条件流通普通股发出全面要约。

公告还称,为提高京东集团对下属物流业务板块的整合效率,本次要约收购以终止德邦股份的上市地位为目的。此外,本次收购交易尚需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进行经营者集中申报并取得批准。

记者从京东方面获悉,此次京东物流与德邦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快递快运、跨境、仓储与供应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继续保持品牌和团队独立运营。

“收购将弥补双方短板”

近年来,物流行业收购兼并动作不断。

2020年8月京东物流以30亿元战略投资跨越速运,2021年10月底极兔宣布以68亿元收购了百世集团的中国快递业务。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据德邦股份半年报显示,德邦自1996年成立,经过在物流领域近25年的深耕细作,现已成为覆盖快递、快运、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第三方综合性物流供应商。

德邦于2013年11月战略布局快递业务。2018年7月2日品牌名称变更为“德邦快递”,全面发力大件快递业务。其他业务方面,2015年10月德邦开始在业务量较大的地区为客户提供仓储供应链服务。2016年5月上线跨境业务德邦快递跨境业务。

2021年1月24日,德邦股份与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德邦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式引入韵达股份作为战略投资者。协议约定合作期限为三年,双方将在市场拓展、网络优化、集中采购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其中韵达股份副总裁任德邦公司非独立董事。

快递物流专家赵小敏向记者表示,“此次收购,对京东而言是弥补了自身的短板,加速快运行业的竞争力。对德邦而言,纳入京东体系,其发展规模以及营收也有一定的保障。”

赵小敏表示,目前快运领域竞争不够充分,行业规模效应有待提升。而德邦上市前集中发展的是快运业务,快运网络结构完整。其网络在纳入京东体系后将发挥重要作用。此外,京东集团收购德邦股份后,或将跨越速运与德邦进行关联交易,和京东物流打搭配提高竞争力。

德邦业务增速放缓

据德邦股份2021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显示,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减少3.78亿元到4.91亿元,同比减少67.00%到87.00%。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减少3.71亿元到4.84亿元,同比减少176.04%到229.56%。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德邦业绩预减主要受外部环境及内部经营策略调整影响。外部环境方面,宏观环境整体景气度有所下降以及大件运输领域竞争加剧使得公司收入增速放缓,且全年油价处于高位对利润产生不利影响。内部策略方面,包括公司基于长期布局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成本、费用阶段性承压等。

3月10日,京东也发布截至12月31日的202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去年第四季度京东总营收为2759亿元,同比增长23.0%。四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2亿元,2020年同期净利润为243亿元,降低121%,远低于此前有市场预期称净亏损为0.65亿元。

而京东方面,集团去年去年业绩由盈转亏,四季度净利润远低于市场预期,京东物流的亏损也在持续扩大。据京东物流上市后首份年报显示,2021年总营收达1047亿元,同比增长42.7%。亏损达157亿元,而2020年亏损为40亿元。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8.6%降至5.5%。

在财报中,京东物流表示,亏损主要集中在去年上半年,主要原因包括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公允价值变动亏损增加;新冠疫情相关政府支持优惠减少;京东物流致力加强和扩大物流网络,包括增加运营人员数量、仓库面积、综合运输线路数量及其他物流基础设施。

来源:澎湃新闻作者:邵冰燕 范佳来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END

监制:听雨

责编:小李肥猪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权威行业全媒体

010-83775637

13611229329

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京东大件物流客服电话,京东大件物流电话号码?

声 明

现代物流报微信公众平台所发布的文章,除本报记者原创外,亦含有各大媒体、互联网平台推荐作品。如图文侵权,请告知,我们会妥善处理!欢迎广大朋友及作者直接投稿给我们!

电话:010-83775637 4000565698

投稿邮箱:xdwlbbjb@163.com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1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