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上买的黄金可以在实体店换款式吗_,京东黄金首饰是真的吗?

京东上买的黄金可以在实体店换款式吗_,京东黄金首饰是真的吗?

最近资金周转,卖了一点黄金凑钱。

我对黄金是有一种很深的情结,最早开始接触黄金是2007年的时候,当时我爸花了2600给我妈妈买了一条金项链,我妈当时都感动的哭了,说结婚的时候啥也没有,穿个红棉袄就嫁给老爸了,跟了我爸这么多年,终于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我爸也很骄傲,总是让我妈戴上金项链然后一脸得意跟他兄弟说:“头两天给你嫂子买的,女人家就喜欢这些链链”

后来我大学兼职攒了一点钱,送给我妈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一对小小的金耳环,那个新年我妈带着这幅金耳环跟亲戚们显摆:“说不要不要,小孩儿辛辛苦苦攒点钱给自己买点吃的穿的,非得给买”

后来我就坚持每年都给我妈送点金器,买条项链,买个戒指,买个腰链,买个幸运珠~

我妈每次收到都很开心,郑重其事放到一个空的茶叶礼盒里面,那时她的首饰盒,里面垫着一层红色丝绒的底,她还要用手帕包个几层。每回跟小姐们唠嗑或者八卦的时候,总是会控制不住的拿出来给人家显摆,然后在一群姐妹艳羡的眼光里感慨:“还得是生姑娘,姑娘贴心”然后我那些姨姨就夸我,她在一堆彩虹屁里面心满意足顺便在给我的晚餐里面加个鸡腿啦啥的。

京东上买的黄金可以在实体店换款式吗_,京东黄金首饰是真的吗?

我妈老说,买金子好,你要是没钱了顺便走个金店让人家给你弄点吃的都能活命,是硬通货,在古代人走远路总是要在贴身的衣服上缝一点金叶子,保命用的。

而且金子还升值,从一开始买的时候260 到现在四百多一克,总是能抵消一点通货膨胀。

中间家里几回要用钱,比如要买车,要买房等等。我妈就会打开她的首饰盒让我拿去卖掉,总是能小赚一点,然后再慢慢置办。

就是这种氛围之下,我自己也特别喜欢囤金子。以前年轻不爱带,所以都是买金条或者金豆豆,这两年开始觉得黄金好看了,开始挑几个喜欢的金饰带着。

京东上买的黄金可以在实体店换款式吗_,京东黄金首饰是真的吗?

买卖了这么久的黄金,也吃了不少亏,上过不少当。也算有一点经验。

1.千足金和万足金都是足金,回收价格一样

基本上买的时候,会有三个九和四个九的区别,四个九的更纯但是价格也会更高一些,一般万足金会比千足金贵30-40元/克 ,但是回收的时候价格又是一样的,所以在买的时候可以不用特意区分千足或者是万足的区别。

2.彩金不要买,不值钱。

其实我们知道的很多牌子比如卡X亚 都是彩金材质居多,这种是品牌保值,需要是去奢侈品店那种回收,正常的某福 某菜 这种金店的彩金回收价格都很便宜,之前还有看过新闻说有个小伙子不懂去买三金花了四五万,结果女方一看是彩金不乐意,拿去退,本店都不给退,后来都报警了,说涉嫌诈骗。

当然如果你是看中款式和颜色的话,那可以,但是咱们要知道咱们是为设计和颜色买单,不要被骗。

3.各品牌黄金回收价格都一样。

咱们市面上能见到的所有老周家的金店和什么菜 什么黄金,什么凤祥,只要能保证纯度,就谁便宜买谁的。

刚开始买黄金的时候,总喜欢挑老牌子质量有保证,在X凤祥 X叶 等等各种老周家的店买了 好多,后来卖了一两次黄金之后发现跟自己京东店等等这些价格都一样,我就开始我的淘宝和京东路,只要是靠谱的牌子,纯度没有问题 都是谁家便宜买谁的

4.不要买一口价的黄金

现在很多金店为了盈利,各种营销策略都玩出花来了,比如很多金店推出的各种一口价饰品,看起来可能更便宜或者是更漂亮,但是实际上很有可能单克一千多,我之前不慎给我妈买过一个项链,三千大多,回家一称重刚2克左右

这种一口价的回收的时候不看款式工费,只看克重,所以这种就只能达到装饰好看的效果不能起到保值的作用。

可能很多商家会说这种是设计产品,但是国内的品牌都是打牌人家奢侈品大牌或者是互抄,自己原创设计不多。

5.一定!一定!要关注金价!

比如头两天年初金价400每克,年中飙升到600每克,然后年底又降回去了

所以有买黄金的打算的一定要至少提前半年开始观察金价,找个低点购入。

因为我一直喜欢在金价降了之后买一点,所以就基本上每周都会查一次金价。

明显感觉到,这两年因为战争啊 ,疫情啊,石油啊 等等原因吧,金价平均增长比之前快了很多。

以上就是一些买黄金的分享,祝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都可以财源滚滚,财气满满。

原创不易,祝福各位点赞的朋友都富贵平安。

京东上买的黄金可以在实体店换款式吗_,京东黄金首饰是真的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1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