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之后会涨价吗,京东618预售和正价价格差多少?

京东618之后会涨价吗,京东618预售和正价价格差多少?

封面新闻记者 付文超

5月23日晚8点618预售已全面开启。5月30日,据京东发布的截至29日的数据显示:“95后”的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达75%,参与预售的商品种类较去年提升超20%,小米、海尔、联想、华为、美的等知名品牌预售订单额突破亿元。预售中六线市场表现尤为亮眼,预售订单额增速超100%。

从预售趋势来看,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家用电器整体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200%,其中,家电新品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倍。游戏电视、新风空调、洗烘套装、洗地机、集成烹饪中心等趋势家电,预售订单金额平均同比增长超4倍,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

同时,移动办公和教育设备预售火爆,平板电脑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家用墨仓打印机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70%,三模热插拔机械键盘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4倍。数码品类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30%,其中VR眼镜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88%,相机、投影仪以及游戏机也分别取得了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5%、166%、376%的成绩。2K高分辨率屏游戏本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00%,4K电竞显示器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90%。

临近儿童节,宝妈宝爸们也提前为孩子置办六一新装。FILA儿童、巴拉巴拉等品牌的儿童服饰整体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45%。宝宝饰品增长显著,整体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近40倍,宝宝金锁成为儿童节的热门好礼。

此外,消费类健康服务预售持续受关注,预售期间HPV9价宫颈癌疫苗预约代订服务成交订单量同比增长5倍,预付定金用户数TOP5城市分别为北京,武汉,广州,成都,沈阳;居家健康检测类相关产品中,居家过敏不耐受检测类产品预售订单量同比增长475%;包含肠癌早筛、幽门螺杆菌、羊水检测试纸条等在内的体外检测品类整体预售定金额同比增长16倍。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1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