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很多男性都会在过节的时候给女朋友或老婆送一份礼物,吹风机便是首选产品之一,因为女生都爱打扮,头发造型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所以给女朋友送一台吹风机确实有道理。

在选择吹风机的时候,男性都会重点考虑吹风机领域的“苹果”,也就是大名鼎鼎的戴森,毕竟戴森在很多男性朋友心目中是“黑科技”的代表,选择戴森自然是有道理的。

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但我想说的是,给女朋友送吹风机其实不一定非要买戴森,因为在我看来,吹风机作为发展了很多年的小电器,并没有什么核心高科技,就像风扇那样早已全民普及,而且价格也非常低了。

吹风机的原理其实也很简单,就是靠电机驱动转子带动风叶旋转,将空气从进风口吸入,形成离心气流后再从风筒前嘴吹出,打开发热丝就是热风,关闭发热丝则是冷风。

几十元一台的平民级吹风机是这个原理,三千元一台的戴森也是这个原理,所以我并不建议男性朋友给女朋友送戴森吹风机,因为戴森本质上应该定义为奢侈品,而不是小电器。

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当然,戴森也有一些值得认可的创新,比如全新的造型设计、气流倍增技术、超高速数码变频电机和智能温控技术等,正因为有一些新名词的加入,才让戴森吹风机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黑科技”产品。

但事实上,戴森吹风机的这些创新也不是什么高科技,最核心的部分就是超高速数码变频电机,这也是戴森吹风机成本最高的地方,不过其造价和售价显然是失衡的。

如果售价在千元以内,那么戴森吹风机完全是可以考虑的,但这款产品的售价是三千元,所以这也成为了我不推荐大家购买的主要原因。

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像戴森吹风机的功能配置,现如今国产吹风机也全部实现了,而且体验做得不比戴森吹风机差,如果男性朋友有计划给女朋友送一台吹风机,也可以考虑这三款新国货。

第一款是徕芬吹风机,这款产品的工业设计可以比肩戴森,但到手价不到600元,等于是戴森五分之一的售价。

徕芬吹风机配备了11万转/分钟三相高速无刷电机,大风力能够更快速地干发,再加上2亿级负离子的加入,综合体验也完全不输给三千元一台的戴森吹风机,是一款平替戴森的好产品。

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第二款是康夫K9,同样是新国货吹风机中的代表产品,瘦长的风筒设计出了独有的外观,T型机身设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别致,而且仅有400g重量,非常注重女性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康夫K9采用自主研发高速无刷数码马达,同样拥有11万转/分钟的转速,并且最大功率高达1900W,配合超高风速能够非常快地干发,到手价同样在600元左右。

第三款是京东京造吹风机JZ5,东京造是京东旗下自营品牌,品质和售后都有着极大的保障,大家可以放心选购,由于是工厂直供模式,这款京造吹风机的价格和很便宜,仅三百多元就能买到。

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其配备10+万转每分钟的高速无刷电机和13片航空铝材质风叶,有着超强劲的风力,风速可达60m/s,同时还有57℃恒温呵护等技术,体验也相当出色。

以上提到的三款国产吹风机,都是目前市面上很火的新国货产品,体验上也跟戴森没有很大的差距,关键是几百元的价格都很便宜,不像戴森出手就要三千元,预算还是太高了。

几百元一台的吹风机,用起来比那些百来元一台的吹风机体验还是要好很多的,尽管最终目的都是干发,但价格贵的吹风机确实对发质更有帮助。

京东京造净水器和小米净水器,京东自营买的紫砂壶是真的吗?

那么你们会考虑给女朋友送哪款吹风机呢?欢迎评论、点赞、分享,谈谈你的看法。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1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