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过七天保价技巧_618,京东超过七天保价技巧_618是真的吗?

网购越多越发现京东平台服务是真的贴心。比如说京东平台特有的一件价保服务,轻轻松松就能退差价,省下多花的冤枉钱,这比天猫等其他的购物平台都要方便很多。

一直以来网购最讨厌的事情,就是商品签收以后开始使用,却发现自己购买的平台上该款商品降价了。这导致我在618诸如此类的活动之前,根本不敢下手买东西,生怕买亏了以后平台不给退差价。许多网购平台都没有退差价的保障,即使商家肯退差价,也相当的麻烦。比如在天猫平台网购,我曾遇到过好几次买完降价的情况,咨询客服得知需要把没有拆开或者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商品寄回,再重新下单,才能够享受优惠。肯直接退差价的商家很少很少。

当然这说的是其他平台,京东不在此之列。在京东平台网购的话就可以避免麻烦,因为京东平台有一键价保的服务,下完订单签收以后30天内,在京东客服的对话页面点击一键价保服务,就可以在十秒内筛选出可以退差价的订单,并且直接把差价退回到自己的账户中。用这个服务我已经省下了好多钱。比如今年618之前因为急用,下单了一些商品,主要是生活用品。618活动期间有不少商品都搞活动降价了,我也想看看我购买的商品是否有降价。在京东客服处直接点击一键价保服务,结果发现自己买的一款小家电退回了50元的差价,这可不把多花的冤枉钱又省回来了吗!简直省心又方便。

京东超过七天保价技巧_618,京东超过七天保价技巧_618是真的吗?

而且我还发现,许多平台的价保期很短,甚至没有价保期。比如我在天猫网购床垫就只有15天的价保期。但京东许多自营商品通常都有30天价保期,同款床垫我在京东购买可以享受30天价保。

网购这么多年,京东是我用过价保服务最周到的平台,希望其他网购平台也学起来,让大家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够放心下单买东西。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1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