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返利平台叫什么名字,京东返利网可信吗?

央广网衡阳2月10日消息(记者唐丽丽 通讯员胡晓雪)记者日前从湖南衡阳铁路公安处获悉,警方侦破了4起利用“大品牌刷单返现”为诱饵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近10万元,8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京东返利平台叫什么名字,京东返利网可信吗?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刷单返利,大品牌,日入800元!”2022月7月,郴州市安仁县村民邝某,在朋友圈看到微信好友“AA微客部落洛阳偃师站”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

“赚钱这么简单吗?”邝某心生疑问,随即点开了聊天对话框。“咋弄啊?真能赚这么多?”“很简单,下载个‘K师傅’APP,上京东选商品,下单就能返现,刷的越多,赚得越多。”得到这样的答复,邝某被高额报酬冲昏了头脑,立即下载APP,开始了“刷单”工作。在几笔小额返现及时到账后,邝某开始大额刷单,先后9次转账共计73110元后发现被骗,随后报警。

在接到报警后,衡阳铁路公安处迅速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专案调查。

通过研判分析、调查跟踪,警方掌握了数名犯罪嫌疑人为诈骗团伙提供广告推广、支付结算等帮助的犯罪事实,迅速组织警力在成都、重庆等多地统一收网。

2月5日,衡阳铁路公安处将最后1名关联对象成功抓获,至此犯罪嫌疑人悉数到案。

“犯罪嫌疑人对外以‘刷单返现’为噱头,诱导用户下载APP,再假扮京东平台客服,要求用户将资金打入指定账号刷单返利,前期以小额刷单立即返现获取用户信任,后期以积累垫付刷单的名义,骗取用户转账,后以各种理由拒付本金和返利,实现诈骗目的。”衡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民警吕林峰介绍。

春运安保以来,衡铁警方先后破获4起利用 “一点红”“Twitter”“洋钱罐”等手机app实施诈骗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8人,涉案金额达近10万元。公安机关温馨提醒,要妥善保管本人身份证、银行卡、网银U盾、手机等,不点击短信、网络聊天工具或网站中的可疑链接,如遇个人相关信息泄露或银行卡被盗刷,请尽快挂失并报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