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京东客服电话24小时人工服务,西安京东电话号码是多少?

“您好,我是京东客服,您是xxx吗,你在京东上有贷款,不处理的话会影响征信……”

当所谓的“京东客服人员”打来这样一通电话,你会相信吗?永康的徐女士接到这样一通电话,听说事关个人征信,她彻底慌了,于是稀里糊涂地给骗子转账118000元。

西安京东客服电话24小时人工服务,西安京东电话号码是多少?

1月4日18时,徐女士在永康市江南街道麻车头村家中时,接到一通192开头的陌生来电,对方声称是京东的客服,并能精准说出徐女士的姓名,还“提醒”徐女士在京东上有贷款,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会影响个人征信。徐女士对“客服”的话深信不疑,连忙询问如何处理。“客服”给徐女士发送一个链接,说这是“征信安全网站”入口,在此网站联系相关客服进行相关操作,便可以取消京东金条额度。

西安京东客服电话24小时人工服务,西安京东电话号码是多少?

打给徐女士的陌生来电号码

徐女士按照步骤找到了另一个“客服”,对方声称,需要将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到网站认证的银行卡里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取消京东金条额度的操作,并口头保证,在取消额度成功后,会把钱返还到原来的银行卡。徐女士听着钱会还给自己,便放心地将银行卡内的钱全部转给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内。

西安京东客服电话24小时人工服务,西安京东电话号码是多少?

徐女士在诉说自己的被骗经过

原本以为事情已经成功解决,没想到对方又说,徐女士的账户异常,要再存20万到银行卡才能将之前的11万8千元退还。这时,徐女士才感觉到被骗了,匆匆到永康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1.京东外呼客服号码为固定号码,不会是“192”的手机号码,遇到陌生电话自称为“某某客服”时,一律不要轻信,可以自行通过该平台官方渠道进行核实。

2.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链接,只要电话提到转账、安全账户、保证金等与资金有关词汇时,一律挂掉电话。

3.个人征信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任何人无权修改或删除,如对个人征信存在疑问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