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百货是正品吗,京东购物是正品吗?

近年来,头发稀少、发际线后移困扰着很多成年人,他们不得不从防脱洗护用品中寻找解决方案。今天一条名为#近七成脱发人群不满30岁#的话题登顶微博热搜榜12位,许多00后、90后都在话题下说自己是其中一员,其中一条微博很有趣:“我28,每次去剪头发都会被Tony提醒。”

京东新百货是正品吗,京东购物是正品吗?

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psos(益普索)6月15日发布了《2022防脱洗发水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指出,在购买防脱产品时,功能功效是消费者的首要关注因素,另外近四成用户关注到防脱资质认证问题。报告提到,国家药监局对防脱这类特殊化妆品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中规定,从2021年1月1日起防脱类产品被列入特殊化妆品进行注册管理,需获得“国妆特字号”持证才能销售。也就是说,产品能否科学防脱是决定消费者下单的重要因素。

消费者关注功能功效和资质 行业乱象影响鉴别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防脱洗发水消费群体呈现学历高、收入高的趋势,近7成家庭月平均收入在15000元以上,购买力强。该人群有着迫切的防脱需求,且在买前会做大量科普功课,购买产品更严谨、更细致。只要产品含金量高,他们也会乐于买单。但是目前防脱洗发水市场中仍然存在大量的虚假宣传、打擦边球、认证资质不规范等乱象,给选购带来不便。

京东新百货是正品吗,京东购物是正品吗?

举例来说,一些电商的商品在宣传过程中故意混淆防脱和育发两个概念,误导消费者。甚至在某电商数据中,防脱和育发混用重叠率高达48%。此外,报告指出,某些电商上非药监局的其他认证或背书的防脱产品广泛存在,消费者甄别困难。

京东新百货是正品吗,京东购物是正品吗?

铸造品质壁垒 京东超市自营产品100%认证

对此,京东超市从消费者最关注的品质出发,明确资质认证门槛,严把品控关卡,让消费者买到放心、买到品质。根据报告,京东超市自营防脱洗发水产品认证率、证号数行业领先,在售防脱产品100%获得国家药监局资质认证。这一点给消费者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在用户最常选择的线上购买渠道中,京东位列第一名。很多用户体验过京东的产品后,给出使用感佳、倍感舒适、改善掉发等好评。

京东新百货是正品吗,京东购物是正品吗?

扎实的产品力为京东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报告指出,京东超市集聚了学历高、收入高、购买力强的防脱高净值用户。他们更多因为正品保障、口碑、产品质量、物流快而选择京东。

京东超市将产品品质、服务品质融合在一起,给消费者创造健康有序的防脱洗护用品选购环境,为消费者的“发值”保驾护航。

撰稿:万里

编辑:陶冶

审核:刘鹏飞

总值班:丁香乐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