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铺星级基础考核规则来了,未达标商家将冻结京东钱包

京东店铺星级规则调整已经有一段时间,最近京东又上线了店铺星级的考核规则:根据每月商家基础考核指标中未达成目标值的指标个数,京东平台有权对商家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京东店铺星级基础考核规则来了,未达标商家将冻结京东钱包

基础考核1项指标不达标:冻结钱包人民币3000元;

基础考核2项指标不达标:冻结钱包人民币4000元、禁止报名营销活动(14天);

基础考核3项及以上指标不达标:冻结钱包人民币5000元、禁止报名营销活动(21天)、店铺降权50%(7天)、限制通过接口批量操作商品(30天)。

如果商家连续两个月都有不达标的情况,冻结钱包的金额将会累加。比如商家在3月份有一项指标未达标,将冻结商家钱包3000元,4月份有两项指标未达标,将另行冻结商家钱包4000元,总共冻结7000元。商家钱包被冻结后,在当月之后的一个月内所有考核都达标,在第二个月将对商家钱包进行解冻。

怎么看店铺星级指标基础考核是否达标?

京东开放平台商家基础考核主要由咨询差评率、延迟发货率、服务单差评率、平台介入率、监管投诉成立量五个指标组成,对商家综合体验能力进行评定。各项考核指标均达标或只有一项不达标,即为考核通过。商家出现两项及以上指标不达标,即为考核不通过。

京东店铺星级基础考核规则来了,未达标商家将冻结京东钱包

经营京东店铺的商家可在商家后台查看是否达标。基础考核结果以红绿灯形式进行结果判定,考核指标达成目标值亮绿灯,未达成目标值亮红灯。红灯数量小于2个,基础考核结果判定通过;红灯数量大于等于2个,基础考核结果判定不通过(举例:店铺A月度达成结果,咨询差评率-绿灯、延迟发货率-绿灯、服务单差评率-红灯、平台介入率-绿灯、监管投诉成立量-绿灯,那么红灯数量为1个,基础考核通过)。

根据平台公告,9月基础考核未达标的商家,将予以违规警告,10月暂不执行冻结钱包的措施,但10月及此后月份基础考核有指标不达标的店铺,将按规则处置并于次月执行。赶紧看看你的店铺基础指标达标了吗?未达标商家可关注留言,快速提升哦~

#京东店铺星级##京东基础指标考核##知舟京东运营##京东店铺运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