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难受的句子发朋友圈搞笑说说,感冒难受的句子发朋友圈搞笑短句?

感冒了,真难受

感冒难受的句子发朋友圈搞笑说说,感冒难受的句子发朋友圈搞笑短句?

6d4867437657

IP属地: 西藏

字数 611 · 阅读 02023-02-16 11:15

昨晚回到家,头疼欲裂,只想躺到床上,我给秦诗雅打印完资料后,让儿子给我烧壶水,我要喝药,早上懒得吃药,感觉能挺过去,谁知道这会儿太难受。

我知道我的毛病原因在哪儿,上周开学就有预感我要生病,因为刚刚开学,上周基本上没有喝过一口水,办公室里也没有水,同事都是从家里带来的水喝。我因为抽时间就听樊登读书,害怕我的vip过期,就利用一切时间听书。也没有时间去找水喝,忘记了。身体严重缺水,再加上天冷受不了,学校空调又不管用,造成现在这个感冒的样子。

我把感冒灵颗粒,和一种去火的颗粒一股脑倒进水杯,冲了喝,味道有点甜。味道还可以。不太难喝。

期间,我忍着头疼,给孩子爸打了电话,问他今天回来不,他说回来,我就放心了,因为俩孩子还没有吃饭呢。我也不想做饭,太难受。儿子看我不舒服龇牙咧嘴,也忙前忙后照顾我,我钻进被窝,打开电褥子,和衣而卧,懒得脱了。

一会儿,我听到大门响,是孩子爸爸回来了,儿子进来卧室问我,要不要吃猪蹄和猪头肉,我有气无力的回答不吃,心里恶心,想吐。没有食欲,以前我是最爱吃猪蹄的,这会儿别说吃,听着都恶心。嗓子疼的厉害,我倒了一把vc,一股脑塞进嘴,慢慢化着吃。

忍着头疼,把手机上学习强国的任务40分完成,打卡,这才闭上眼睛睡觉。

今天早上,一睁眼居然6:47分,可是还想睡,头不疼,嗓子也好多了。我听不到有人起床,不管他们了,不做饭,躺着,直到7点整,我才起床洗漱。的7.15我出门上班,孩子爸端着煎鸡蛋进门,我没时间吃了,上班。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