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完美的旅行结束语怎么写,一场完美的旅行结束语,今天已安全回家?

2021年暑假期间,我和几个同学相随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天下午吃过午饭,同学的丈夫开着私家车拉着我们四位女同学,穿行在去大拉子乡的公路上。车窗外金黄色的葵花露出灿烂的微笑,子翻滚着金色的波浪,胡摇曳着天空的颜色,油菜籽一片片金黄,田野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过平坦的公路,车子随后便踏上了崎岖的山间小路。上坡,下坡,碾坑,过洼,几经颠簸,便来到了垒垒山脚下。


抬头仰望,山势渐陡,荆草丛林苍翠层叠,蓬勃着生机;各色的花星星点点,点缀期间。停下脚步抬头望去,几座石山牵手相连,突兀起伏,静默不语,伫立于天地间。

一场完美的旅行结束语怎么写,一场完美的旅行结束语,今天已安全回家?


我心中不禁有几分兴奋,大家说说笑笑,开始爬山啦。第一座山不太高,大家边登、边聊、边拍照,没多大功夫,就爬上了山顶。大家一鼓作气,继续攀登,穿过狭窄的“一线天”,我们有说有笑,期间还不忘记拍照,玩得非常开心。


站在山顶上,临风而立,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稍坐,喝水,畅谈;稍作休息,准备下山。转过山角,只一个同学说:“你们快看,这块石头多像乌龟啊!”顺着她指的方向,定睛一看,啊,简直像极了!山石上,一只乌龟昂着头,缓步前行,好像在寻找自己多年未见的好朋友,又像在寻找自己的初恋情人……风轻轻,草青青,脚步亦轻轻。我们边往山下走,边交谈着,不一会功夫,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下停车的地方。

一场完美的旅行结束语怎么写,一场完美的旅行结束语,今天已安全回家?


愉快的一日游结束了,我们开车原路返回。美好的时光,总是一晃而过,期待着明年的暑假再相聚。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