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消费账单朋友圈配文,朋友圈晒消费账单句子?

他和她结婚10年了,夫妻之间没有任何冲动和兴趣。他越来越坚信他对她几乎是一种程序和义务,他开始厌倦她。特别是新单位进了一个年轻活泼的女生,对他发起了疯狂的攻击。他突然觉得她是他的第二春。经过再三考虑,他决定和她离婚。她似乎也麻木了,平静地答应了。手续很顺利,出去后两人是独立的自由人。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很空虚。他看着她说:“时候不早了。我们一起吃点晚饭吧。”她看着他,“嗯,听说新开了一家‘离婚酒店’,专门做离婚夫妇的最后晚餐。我们为什么不去那里看看?”"

他点点头,两人默默走进了离婚酒店。

“晚上好,先生和女士。”他们刚在包间坐下,女服务员就进来了。“请问你想吃点什么?”

他看着她:“你点。”

她摇摇头:“我不常出来,对这个也不太了解。你还是点菜吧。”

“对不起,先生和女士,我们离婚旅馆有一条规定。这顿饭必须由女士先点。

点平时最爱吃的菜,当一位先生点了一位女士平时最爱吃的菜,叫做“最后的记忆”。"“好吧。”她捋了一下头发。“清蒸鱼、炒蘑菇和杂菌,记住,不要放姜和蒜,我的爱人…这位先生不吃这些。”“先生?”女服务员看着他,

他愣住了。结婚10年,他真的不知道老婆喜欢吃什么。他张着嘴站在那里,很尴尬。“仅此而已。其实这是我们俩都喜欢吃的。”她连忙打了个圆场。

女服务员笑了笑,“说实话,你们来我们离婚酒店吃这最后的晚餐,所有的先生女士都吃不下东西,那我们就不要吃这‘最后的记忆’了。就来一杯冷饮,我们酒店专门为所有离异人士准备的晚餐,这是所有来这里的人都不会拒绝的选择。

她跟她点点头,“我们喝杯冷饮吧。”

很快,女服务员端来了两杯冷饮,其中一杯是淡蓝色的,里面装满了冰块。一杯满满的红润,热气腾腾。“这顿晚餐叫做‘一半火焰,一半海水’。请慢用。”服务小姐介绍回来了。

房间里很安静,两个人相对而坐。一时间,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

“嘟嘟嘟嘟!”有人轻轻地敲门,女服务员走进来,托盘里放着一朵鲜红的玫瑰。“先生,你还记得你第一次送花给这位女士吗?”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夫妻不能做朋友。朋友要聚一聚就走。最后,送一朵玫瑰给女士。

她全身发抖,10年前他送她花的情景又出现了。当时他们刚到这个举目无亲的省会,一无所有,一切从零开始。白天,他们四处寻找工作,努力工作;晚上为了增加收入,她去夜市摆摊,他去给别人洗碗。很晚了,他们回到了租住的地下室不足10平米的小屋。生活很辛苦,但是他们很幸福。在省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给自己买了第一朵红玫瑰,她高兴得流下了眼泪。10年过去了,一切都已经好了,只是两个人分开了。她想了想,眼泪夺眶而出。她摆摆手说:“不用了。”

他也想起了过去的10年,然后他想起他已经有五六年没有给她买过玫瑰花了。他摆摆手:“不,我要买。”

服务小姐拿起玫瑰,“刷”了两下撕成两半,分别扔向两个人。

在饮料杯中,玫瑰实际上溶解在饮料中。

“这是我们酒店专门用糯米做的红玫瑰,也是给你做的第三道菜,名叫‘美景’。请慢用,女士。有什么需要请打电话给我。”女服务员说。

完了,转身出去了。

“老婆,我……”他一抓住她的手,有些说不出话来。她抽回手,没有抽搐,也不动了。两个人静静地对视着,说不出话来。

“啪!”突然,灯灭了,整个包间一片漆黑。外面,警报响了,一股烟味飘了进来。

“怎么了?”两个人迅速站了起来。

“店里着火了,我们马上从安全通道走!快!”外面,有人声嘶力竭地喊道。

"老公!"她投入了他的怀抱。“我害怕!”

“不要怕!”他紧紧地拥抱着她。“亲爱的,我在这里。走,出去!”外面,房间里灯火通明,秩序井然,什么也没发生。

女服务员进来了:“对不起,先生和女士,我吓到你们了。酒店没有着火,烟味是故意放入包间的。这是我们的第四道菜,名为“内心的选择”。请回到私人房间。"

他和她一起回到包间,灯还亮着。他扶了她一把:“亲爱的,女服务员说得对。那才是刚才你我真正的选择。其实我们谁都离不开谁。我们明天复婚吧?”她咬着嘴唇:“你会吗?”

“我愿意,我现在什么都明白了,明天一早我就去复婚。小姐,买单。”他边说边哭。

女服务员走了进来,递给他们每人一份精致的红色单子:“先生女士,你们好,这是你们的账单,也是本酒店的最后一份礼物。它叫做“永远的比尔”。请永远保存。”"

他看着账单,泪流满面。

“你怎么了?”她急忙问道。

他把账单递给她:“亲爱的,我错了,对不起你。”

“老公,你辛苦了,这些年我对你无动于衷。”她也把她那份账单递给了他。他打开账单,看到上面写着:一个男人的责任;肩上扛着的担子;半夜累了;匆匆忙忙地四处奔波;难以置信的委屈;脸上留下的沧桑;七大姑八大姨的义务;跌宕起伏;一个既优秀又有缺陷的凡人;永远忠于你的家庭…这是你丈夫。

两人相拥而泣。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