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朋友圈只发给我看,如何知道朋友发朋友圈是只给你看?

男人和女人对待爱情的方式和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想要知道对方的真实感觉,就要学会去生活的细节当中寻找蛛丝马迹。

喜欢是没办法隐藏的,越想隐藏,反倒欲盖弥彰。即使你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暴露出来,即便对方从不说一句喜欢的话,只要细心一点,也是可以发现的。

女人大都比较矜持内敛,很少有女生会不管不顾地捧着一颗真心去对一个人好,对于有些人来说,宁愿眼睁睁地看着对方从自己身边溜走,也不会主动告白。

怎么判断朋友圈只发给我看,如何知道朋友发朋友圈是只给你看?

但是不主动不代表她们就会被动不作为,女人的喜欢往往不会光明正大表露,而是会在背后默默地暗示。

她们会把喜欢写在字条里,写在仅一人可见的朋友圈里,或者是用录音记录下来,只是这样不直接的表达往往很容易产生误差,若是碰到不够细心的男生,就会生生分开。

对于女人来说,她们的心底都有一扇上了锁的门,轻易不会开启,只有遇到那个真心喜欢的人才会愿意为他打开心门。

当女人主动让你看这些东西时,说明心里已经认定了你,男人要明白。

怎么判断朋友圈只发给我看,如何知道朋友发朋友圈是只给你看?

让你看她小时候的照片

两个人走到一起,不仅仅是要分享彼此的现在,也会想要让对方了解自己的过去,即便那些过往他再也没有机会参与,也会情不自禁地和他分享。

一个人的照片记录着她成长的轨迹,也是代表着一个人鲜活的过去,最能拉进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看着那些充满回忆的影集,就像是一秒回到了那些最美好的时光,一方介绍着当时的情境,两个人温馨感满满。

身边一位异性朋友回忆起和一位女生的过往,那时候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到女生家里玩,当大家都在外面嬉笑打闹的时候,女生唯独拿起家里的影集,和他分享,女生眉飞色舞地和她讲述着儿时的回忆,他只是静静地听着,并没有多想。

直到后来毕业之后,无意间才听到有人说起女生喜欢他,那时候他回忆起女生和他相处的细节,才发现原来她的喜欢是有迹可循的,只是后来两个人分散到不同的城市发展,再也没见过面,这也成为他心口的遗憾。

其实他对女生也是有感觉的,只是当时女生很优秀,他从未想过能和她有故事发生,心底的自卑吓退了他。

如果他早日察觉到女生对他的喜欢,或许故事又会是另一番结局。

女生的特殊待遇只给真心喜欢的人,女生不会和关系一般的异性分享她的那些儿时记忆,只有遇到了喜欢的那个人,才会忍不住把自己的所有都向他袒露,那些最纯真的记忆也只会想要和他分享,男生要知道。

怎么判断朋友圈只发给我看,如何知道朋友发朋友圈是只给你看?

让你看她的手机

在当下这个时代,手机便是一个人全部的安全感来源,无论去什么地方,都会手机不离手,倘若某一天出门忘记带手机,心里就会觉得空空落落。

手机里藏着我们所有的秘密,那些不为人所知的隐私和私密的事情,都可以在手机里窥探。

朋友圈、聊天记录,手机图库,这些都可以裹住一个人的全部小心思,不会轻易和外人显露。

这个世界真假难辨,很多人表面上装得很深情,可是却会背着你和别人暧昧聊骚,有些人嘴上说的好听,背地里会做很多背叛你的事,让你毫无防备。

都说:没有一个人可以从另一半的手机里走出来,这句话也充分说明手机对于当下人的重要性。

两个人在一起嬉笑打闹,偶尔说几句真心话不足以说明你的重要,只有当你们可以互相看对方的手机,知道对方的手机密码,双方可以毫不避讳地在你面前玩手机,接电话,才说明你们的感情足够深厚。

当一个女人,主动让你看她的手机,说明她心里已经把你当成是自己人了。

怎么判断朋友圈只发给我看,如何知道朋友发朋友圈是只给你看?

让你看到她出糗的样子

初相识时,我们都会尽量在对方面前展现自己最美好的样子,想要在他面前表现得滴水不漏,不愿意有一丝缺点暴露。

虽然看上去很和谐美好,可是实际上这个时期的相处是很容易破碎的,充满伪装和小心翼翼。

只有当两个人都卸下所有的防备,在对方面前展现出自己的所有面,包括自己的缺点,才意味着两个人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进展。

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有没有把一个人彻底放进心里,有没有认定你,是很容易可以看出来的。

最开始的时候,她在异性面前,说话轻声细语,笑不露齿,不敢大口吃饭,会刻意表现出自己矜持的一面,宁愿饿着肚子,也不愿意胡吃海喝,每次见面都会洗头化妆,打扮很久,用最完美的状态去见对方。

而当她彻底爱上你,认定你之后,就会随意很多,大笑大闹,可以不洗头不化妆,让你看到她的素颜,也会在你面前表现出出糗的样子,自己非但不会觉得囧,反倒还会哈哈大笑。

当她能够做到在你面前如此随意的时候,说明她真的对你不一般。

怎么判断朋友圈只发给我看,如何知道朋友发朋友圈是只给你看?

对于女人来说,越是不喜欢一个人,越是会表现出自己最漂亮最美的一面,只有真心喜欢了,才会暴露出自己的缺点和不堪。

她不仅仅会全方面对你展现自己的现在,还会把她的过去,包括儿时的那些纯真的回忆,都会一一对你展现。

她会对你毫无隐瞒,她的手机可以随便让你看,会把她的社交圈完全对你袒露。

只有做到了这样的真实和坦诚,才是真的喜欢了。

如果女人对你展现出了这些,那一定是一种很深的爱意,你要及时认清,不要因为自己的后知后觉从而错过。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