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微信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

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微信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

今天翻看微信才知道注册微信已经有11年了,但是翻看朋友圈记录是2017年至今……

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微信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

最初朋友圈也是啥都不发,最初也是当作和QQ一样的沟通聊天工具,后面慢慢接触的客户多了,他们对于QQ反而不感冒,用微信居多,所以慢慢微信也开始发朋友圈,印象中应该是2014年开始的。

最开始发朋友是记录生活和工作的,所以上面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的事都喜欢在朋友圈晒出来。

那段时间里无论是发朋友圈还是刷朋友圈都有点入迷了,而且有时还一刷就一个小时以上。

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微信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

那应该是在15年吧,当时所在公司的上司看到了和我说朋友圈少发些负面的信息(应该是指我那些不开心的事),要不然你就用两个微信,工作和生活分开来。

当时听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本来一个沟通工具而已,而且人本来就有喜怒哀乐,还这么多限制;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不过想想也就释然了……

当时没想太多,又不想要两个微信这么麻烦,因此那次之后朋友圈基本上都是发一些开心的事、或是正能量的文章!

真正转折的是2017年,那时突然发现自己追求的女孩好多方面都是假的,微信都防着自己设置了不可见;当时就气愤得把和她相关的朋友圈都删除了,也连带把17年以前所有的朋友圈都删除了,记得当时还花了好长时间!

也是这一年和那女孩分手了……

后面有过好长一段时间不发朋友圈,也不刷朋友圈了,这样一静下来才发现多出了好多时间做其他的事,久而久之也慢慢习惯了不发朋友圈,刷朋友圈也是偶尔进去看看、点点赞!

然后一直持续到现在,微信只是单纯的一个沟通聊天工具……

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微信朋友圈怎么定时发送?

#2022生机大会#

#头条创作挑战赛#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