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产品发朋友圈的精美句子短?

什么事儿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我们对这个“万一”有所防备的话,就会从容淡定的应对可能到来的“万一”。眼下的疫情,让我彻底领悟了“未雨绸缪”的道理。

由于疫情还没有销声匿迹,偶尔会出来扰乱我们正常的生活,所以我对疫情的存在一直保持高度戒备,应急储备不敢怠慢。除了做好日常的防护外,我还给家里储备了一些易于保存的食物。在春节前我买了米面油还有一些木耳、蘑菇等干货,还买了一些能够冷冻的食品。囤积这些食物,一来吃着方便,二来以备不时之需。我每每看到这些囤货,生活的踏实感油然而生。

真是怕啥来啥。进入3月份疫魔无情的突袭了我所居住的城市,顿时,整座城市被按下了“暂停键”。平日里赖以为生的市场关闭了,就连我家常来常往的小区超市也眼巴巴的看着关门了。这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感到措手不及,无所适从。

各级政府想百姓生活之所想,急百姓生活之所急,千方百计采取措施保证百姓生活需要,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满足百姓的菜篮子,积极组织人员对百姓餐桌进行配送。在小区里不时看到“大白”肩扛手拎“蔬菜包”给需求百姓送生活物资的身影。纵观疫情期间各项服务千好万好,也不如自己家里有存货来的好,在这个时候,家里边的存货就显得尤为珍贵了。这些日子,家里的存货便一一的派上了用场,还有点剩余,也能再坚持几天。关键时刻,我家的存货帮我解决了家人最关键的吃喝问题,我真要对这些“囤货”说声:谢谢!

疫情就发生在自己家门口,也让我对“家中有粮,心中不慌”这句老话有了重新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还是要保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生活习惯,对囤货不设防。近日听有关部门发声说,随着疫情的好转,过几天我市将对符合条件的小区陆续解封,等到那个时候, 我将找个适当的时机冲进超市,对那些曾经给我帮助的食物说:“囤你们没商量”。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