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朋友圈突然设置三天可见的原因,女生朋友圈突然设置三天可见的原因是什么?

姐姐,和弟弟谈恋爱么?得把鱼塘清理干净的那种

“姐姐,再不把你的鱼塘清一清,我就要被挤出来了。”

我半玩笑,半是认真地给萧荔发了条消息,过了半小时,她回过来一条。

“弟弟说笑了,比不上你的鱼塘。”

我一愣,这次玩大了。

————————————————

第一次见到萧荔,她穿着吊带裙,头发散在左肩头,正在低头玩手机,圆润的肩头,半漏半遮,他旁边的人给她点烟,她衔着烟,挽起耳边散落的碎发。

姚淼发现我在看他,碰了碰我的手肘,说:“这妞不赖啊。”

我有些蠢蠢欲动,他看出了我的想法,他也有点喝高了,站起来,晃得歪七歪八,说:“我去帮你要微信。”

“滚。”我踢他一脚,这么大条美人鱼,我怎么能拱手让人。

我一直盯着她看,终于挨到了她起来上厕所,我一路跟着她,在女洗手间门口等她,期间碰到几个老熟人,她们问我在这儿干嘛,我低头玩手机,随口说等人。

换来一阵调侃,她们站在一旁,想看看我等的人是谁,我好说歹说才把她们打发走,这时她出来了,我装作不经意撞了她一下,她吓一跳,我冲她笑笑:“哈喽。”

她没听清,挑了下眉,打量了我一番,这动作在夜里显得极其妩媚,我这才发现她是单眼皮,长得有点像杜鹃,这让我更心神荡漾了,我早就看够了网红脸。

我朝她晃了晃手机,问:“加个微信?”

她没拒绝我,一看就是经常被人要微信了,她拿出手机,对我说:“你碰一下。”

这个东西我知道,高科技嘛,碰一碰,就能获取到她全部的社交账号。

碰完之后,她问我出去抽根烟吗,我说好,跟着她走出去,外面夜色有些凉,与门内的热闹不同,酒吧外有些清冷,只有零星几堆人聚在一起抽烟。

她从包里拿出一盒娇子,我帮她点烟,打火机的点点星火,我能清楚地看到她的红唇衔着烟头,她抬起头嗔我一眼,眼波含着水,问:“你经常找姑娘要微信吗?”

我摇摇头,她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笑了:“也是,你应该不缺人要微信。”

“那倒没有。”我谦虚道,她挑眉笑了下,一根烟抽完,转身进去了。

回到卡座之后,姚淼问我成了没,我让他别烦,给她发送好友申请。

女生朋友圈突然设置三天可见的原因,女生朋友圈突然设置三天可见的原因是什么?

她那边桌子的男男女女时不时回过头看我,趴在她耳边说着什么,她和同桌的男生摇骰子,偶尔抬起头朝我的方向看过来,看得我心里痒痒的。

“坤儿,我看你这会儿是栽了。”姚淼笑开了花。

“放屁。”我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

不过我确实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儿,她太冷淡了,到现在也没同意我的好友申请。

我在想刚才在外面的时候,我是不是没回答好她的问题,让她觉得我这人太轻浮了,还是说她看到了我和熟人玩闹,觉得我不像个好人。

姚淼朝我竖起酒杯,我敷衍地和他碰了碰,他说:“咱要不打个赌,看你多久能睡到她?”

要放到平时,我是铁定不乐意玩这种幼稚游戏的,我又不是高中生,打什么赌。

但今天不知道咋了,可能是酒精上头,也可能是在朋友面前丢面了,总之就是激起了我的胜负欲,我说:“行啊,赌就赌,赌注是什么?”

他扫了眼对面桌上的酒:“开瓶黑桃A?”

我仰头喝完杯里的酒:“那就先提前道谢了,你破费了。”

“还没说时间呢,你说你多久能成?”

我连想都没想,干脆利落:“一个星期。”

平时都是当天,一星期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慢了。

姚淼摇摇头,露出一脸深不可测的笑容:“坤儿,你没戏。”

我喝到很晚才回家,我在外面租房,和姚淼一起,本来应该睡到下午的我,不到十二点就起了,心里挂着事,很难睡得着。

我第一时间摸手机,开机,操,没电了。

我顶着困意下床,半眯着一只眼,找充电器,给手机充上电,短时间内开不了机,我躺在床上等着,翻来覆去,又睡着了,再醒来是二十分钟之后的事,能开机了。

我打开手机,打开微信,一秒钟对我来说都是煎熬,查看对话框。

X_已同意添加您为好友,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漂亮!我一时间睡意全无,给她发了个“哈喽”,发完又觉得不够妥帖,又发给她一个卖萌表情包,她没回我,估计还没起,我索性打开她的朋友圈

她的朋友圈设置仅三天可见,最近的一条是她昨晚的自拍,另外两条都是纹身。

难道她是纹身师?

看朋友圈获取不到什么有效线索了,我又退回聊天框,她还是没回我。

这会儿是睡不着了,我点了个外卖,吃口饭再战。

大概三点多,我等来了她的回复,她也给我发了个哈喽。

我问她睡醒了吗,她说醒了,我这才开始做自我介绍,我说我叫姜坤。

她回我二字“萧荔”,连名字都这么好听,我又心神荡漾了。

我列表里有许多女生,但大部分都没有备注,有时候换个头像我就不知道是谁了,偶尔翻朋友圈,看到她们的自拍时,才想起来,哦,原来是她啊,叫什么来?不记得了。

但是这一次,我给萧荔设置了备注,我希望她也能给我设置备注,毕竟只有不走心的短暂关系,才不需要备注。

夜里的时候,我发现她打开了朋友圈,我翻着朋友圈,大部分都是她的自拍,还有她的画稿,她发了一条约喝酒的朋友圈,我点赞之后,评论“举手”的小表情。

她回我:“不约,把帅哥归还给人海。”

萧荔真的是一个纹身师,她的工作室离我的出租房很近,近水楼台先得月,她问我是做什么的,我给她说我是学生,她说哦,小弟弟啊。

我知道姐姐普遍都不喜欢学生,因为没有赚钱能力,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如果不是特别喜欢,没有人愿意养一个小白脸。

为了打消她的顾虑,我告诉她:“我快毕业了,现在兼职做平面模特,不怎么去学校了。”

“平面模特?挺厉害啊。”

萧荔的回复很敷衍,但我还是给她发了几张我的照片,她夸我“帅”。

我猜她肯定见过许多帅哥,早就免疫了,看得出来她暂时对我没什么意思,我便开始和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她回得很慢,我便半玩笑半认真说她是花弧蝶,她问我什么是花弧蝶,我解释说“对回消息慢的人的一种爱称。”

萧荔被我逗得哈哈大笑,告诉我她在工作,所以回得比较慢,还给我拍了一段店里的小视频,人确实不少,都坐在椅子上玩手机。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网聊,几乎起床了就聊,睁不开眼才说晚安,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主动,也是我说得比她多,我已经好久没这么撩过一个女生了,痛并快乐着。

这期间姚淼提醒我,距离一星期之约没几天了,我当然知道,于是在一个周末,我约萧荔出来玩,她没拒绝我,也没答应我。

我问她去不去蹦迪,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个酒吧。

她说:“弟弟要请我喝酒?”

我顺坡下驴:“对啊,姐姐能给个机会和弟弟喝酒吗?”

怕油腻,还发了个“求求了漂亮姐姐”的表情包,过了十分钟,她说“没问题”。

我把截图发给姚淼,附带一个“成了”的表情包。

“兄弟,破费了。”

他回给我六个点,一串省略号。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