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住院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图片,父亲住院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简短?

老母亲今年上半年一直觉得身体不适,3月份去医院检查,神经内科医生建议住院,平时老母亲还要带孙子,负责孙子接送,为了不耽误孙子接送,商量一下,就安排母亲在清明假期住院,这样孩子也放假,不用接送,于是3月30日去医院让主治医生开了一个住院号,联系住院部后,确定2号下午有床位后。

4月2日上午让母亲做了核酸检测,2日跟单位请了半天假,陪同母亲办理住院手续,等一切安排好,顺利住院后。

我抽时间做了一个核酸检测,打算等核酸出来后方便去看母亲,我再等核酸出来的过程中,接到医院护士电话,说母亲的安康码变黄了,我当时就很惊讶,母亲一直带孙子,在家门口活动,怎么会黄码。护士说根据医院要求,黄码就得回家三天两测核酸阴型再申诉改码。

于是没办法,只能从住院部再把母亲接回家。根据医院要求,第二天(4月3日)在离2日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带母亲又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完就不停的刷支付宝等核酸结果出来。

终于在4月4日早上更新有结果了,阴型。于是抓紧上支付宝进行申诉,申诉后又等了近一个小时,本来心想申诉肯定成功,最后发现申诉失败,说让我直接联系老家那边的卫健委,于是我又打老家那边卫健委电话,又打老家那边街道电话,要么电话没打通,要么就是无法处理,都没有有效解决转码的问题。

最后突然想到看看联系我们这边小区的街道人员能不能给处理,恰好老婆有街道人员微信,我就微信打电话告知情况,街道人员正好在我们小区门口防疫值班,我就带着母亲一起去找她,把母亲需要住院等发生的情况告诉她,并把三天两次核酸检测报告给她看,她最后帮我再后台处理了一下,终于转绿码了。

转码后第一时间联系住院部告知护士已转码,问现在还有没有床位,护士过了一会打来电话跟我说还有一个床位,于是开车带着母亲奔赴医院办理住院手续,终于成功入院,最近2天再检查身体。

这是我疫情期间发生的一段经历,当时就再想,当下疫情更严重了的地方,如果紧急要办理住院怎么办,如果病人黄码怎么办,疫情抓紧过去吧,加油加油。

父亲住院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图片,父亲住院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简短?

父亲住院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图片,父亲住院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简短?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