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最暖心短句,友谊最暖心短句八字?

炎炎夏日过后,秋老虎也不甘示弱,露出尖锐的獠牙。显示它的不可忽视!

陈跟许久未见的友人聚餐,一边诉说各自一段时间的趣事以及生活中遇到的琐事,一边品尝美味,时不时举起酒杯庆祝久别重逢。说着说着,聊到了从前共事的快乐!

友谊最暖心短句,友谊最暖心短句八字?

金和闵气冲冲地问道:“陈!你知道我们那时最囧的时候是什么吗?”

陈早已笑得花枝乱颤,很明显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陈。

事情的起因是,某次单位组织旅游,各个科室可以自由组合,因为他们科的领导喜欢和大领导一块出行,所以陈这个同志就自作主张和其它科室的人组合旅游去了,抛弃了自己科室的兄弟姐妹。本来也不算什么事,但是在陈游玩之后第二天上班的早上八点科里开了个早会。五个人站成一排,领导倚靠在桌子上,张嘴叭叭叭数落起来:“我们科有的人无组织,无纪律,不团结,本来是科室一起出去玩,可有的人就不顾大家,自己自由组织……。”当时五个人面面相觑,恨不得马上结束,可是领导这个人不怕麻烦,为了让陈认识到错误,直接叭叭叭了四十六分钟。而且办公室是开放式的!人来人往地弄得五个人无地自容,恨不得拿针缝住她那喋喋不休的嘴。所以这个梗伴随着他们四个人,永远也无法忘怀。所以陈不得不一次又一次举起酒杯为友人赔罪,以获得他们的谅解!

感叹时光匆匆,不曾改变的是彼此之间的友谊,愿岁月静好,友谊长存!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2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