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在最近KPL的老牌战队AG即将面临重组,因此在最近的几场平台比赛中,AG都是启用了一队上场。不过在最近AG的比赛却是犯了乌龙,直接延迟很久才开始比赛,而在这个过程钟场下的一诺更是提供爆料消息,狼队的全网大赛在AG重演了,不过比赛马上开始。而当比赛打完的时候久诚看到一诺爆料的消息却是懵了。

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在最近AG可以说开始正式的轮换,而其中射手位上也是迎来一名叫做极光的小将,在这种情况下一诺也是只能选择替补。但就在这个时间段,AG的比赛却是出现延迟情况,面对这种情况许多观众都展开猜疑,有人说AG网络又崩了,又有人说AG在临场换将。

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不过正是在这个时间,AG一诺却选择了开播,而正在观赛的大量观众在这个时候都是找一诺询问情况,其中就有人提到AG内部不会因为轮换发生矛盾打起来了吧!在看到这条弹幕的时候一诺也是笑喷了,还亲口读了出来,随后边直言可能真是,自己要去看看情况。

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而当不一会一诺回来的时候也是带来劲爆消息,久诚和极光干起来了,久诚眼镜都被打飞了,不过没事现在已经处理完毕,马上就要开始了。对此虽然观众们都是将信将疑,但是毕竟在之前狼队的FLY和刺痛之间也是发生过这种情况,而在当时两人甚至打比赛都不说话。

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虽然在之后FLY和刺痛的关系也是得到缓解,不过在当时两人的情况也是影响到比赛成绩。而这种影响放在当时的狼队身上可能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放在如今还在重组的AG身上那肯定就是十分的严重,甚至可能导致AG又一个赛季的沉沦。而这时AG粉丝不想看到的。

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对此一些AG粉丝也是在久诚开播之后,直接去到久诚的直播问了问。对此久诚也是懵了,因为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有发生,在当时只是因为官方临时给的账号配置不全,才导致比赛延迟。为此久诚还解释一番,这才让AG的粉丝们全都放下心来。

套路直播一诺视频,vk,一诺直播侮辱?

个人观点:狼队的拳王大赛在当时可以说让狼队的成绩掉了很多,但是在当时狼队毕竟还算强队,因此在最后狼队也是得到一个好成绩。而这次一诺说AG出现矛盾可以说让AG粉丝都十分害怕,不过还好久诚最后也是证明了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其中久诚完整的眼镜就是最好证明。而如今AG的成绩也可以说不错,期待AG在下个赛季的发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