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巅峰恐怖小说排行榜,超级惊悚直播间有声书?

恰好看到这行字时,一侧的黑暗中再次传来一声尖锐的猫叫声。

程逸风浑身一怔。

树木王子:“对!我们都是鬼,不过我不吃人,呵呵!”

安之若素:“主播是第一次直播吧?咋问这么幼稚的问题,大家都是相逢于网海,一说一乐就行了,干嘛问得这么直白!”

原来是和他开玩笑!

程逸风平时不看类似的直播,也不大懂这里面的文化。

“主播,刚才是猫叫么?声音咋这么瘆人!听说这学校已经封了,不会真的闹鬼吧?”蓝色妖姬回道。

树木王子:“别吓唬主播了,他一个人来这种地方,还是三更半夜——不过,我听说这学校水可深着呢!”

宝宝卢:“你们说的是胡小宇事件吧!这孩子才十五,已经失踪了四五十天,我看凶多吉少喽!”

蓝色妖姬:“奇怪的是,到现在为止,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连线索都没有。”

直播间观看人数9人。

程逸风看着闪过的一条条字幕,再一次质疑起这个直播平台幕后的力量,如果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是人,那么背后操纵平台的是否也是人呢!

世界之大,能人异士很多,其中就包括异能人士。

“直播就是为这事来的吧?”树木王子问了个关键问题。

程逸风清清嗓子,赶紧回道:“猜对了!我就是来找胡小宇的,大家有什么线索可以提供给我!”

这话说完,直播间顿时炸开了锅。

“主播叼叼的!赞一个!”

“流弊啊!蹭致远中学热度的人不少,可敢大半夜一个爬进校园的,主播还是第一人。”

“那孩子多半已经不在了,你还找个鸟啊!”

程逸风用调侃的语气回了句:“生就找人,死就找魂,当然能找到他的鸟也算收获不小!”

这话再次引起小小骚动。

直播间观看人数涨到了13。

“主播别老站在楼外晃悠啊!你身前应该就是致远中学男生宿舍楼吧?你敢进去,我直接打赏10幽冥币!”

根据直播间说明,所有的打赏都归主播所有。

“行啊!本主播是来干实事的,不会只虚张声势!”

蓝色妖姬立刻回了句:“那好啊!建议主播就从308宿舍开始吧!那孩子出事前就住那宿舍。”

宝宝卢:“好耶!到时候所有直播间的网友全都当你的眼睛啊!”

直播间人数15。

时间晚上十一点35分。

很顺利地找到一扇可以打开的窗户,翻身而入,站定后,拿出手机照明。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气味,或许一般人闻不出来,可法医学专业还干过几年法医的程逸风却嗅得出来。

福尔马林的气味!

大概一般人不知道,福尔马林不但是消毒及防腐,还能破坏犯罪现场,让法医很难取证。

学校的男生宿舍楼怎么会有福尔马林的气味呢?

这不由地让程逸风对胡小宇失踪原因有了血淋淋的猜想。

“主播发什么愣?直奔308宿舍啊!”蓝色妖姬在直播间催促。

“好哩!”

学生搬走没几天,所以走廊内还有股淡淡的脚臭味,这也是所有男生宿舍的共有气味吧!

美其名曰“男人味”。

顺着楼梯往上走,脚下时不时传出“吱嘎吱嘎”的声响,程逸风低头用手机照去,吓他一跳,楼梯上竟然散落着大大小小的死虫子。

在手电光照下,有点触目惊心。

奇怪啊!怎么会有这么多死虫子?难不成是被什么东西或者什么气味吸引来了?那怎么又都死掉了呢!

一条条的弹幕闪过,可此刻的程逸风无暇低头看。

他也只好见怪不怪,硬着头皮往上走。

终于走到了308宿舍门口,门拉着一道缝隙,程逸风伸手一推。

“吱哟”门开了。

这就是胡小宇的宿舍?

把手机当作手电筒,迈步走进宿舍,尝试打开灯,没反应,看来清校前拔电源也断了。

环视宿舍,一共六张床,地面散落着各种垃圾,既有视频包装袋,废纸袜子,竟然还有一件印有美国篮球明星库里的T恤。

看得出是在一阵“兵荒马乱”中搬离的。

站在两张床中间,程逸风觉得没刚才那么紧张了,于是再次看向直播设备屏幕。

几十条未读弹幕如雨丝般闪过。

“怎么忽然变得阴森了?”

“这么多虫子,好恶心呀!”

“男生宿舍有啥好看的!我要求主播转战女生宿舍!”

“色批!”

“大家稍安勿躁!咱们先得统一思想啊!今晚不是调查胡小宇失踪案嘛!去女生宿舍干嘛!”

“对啊!赶紧收起你龌龊的心!”

“我也是想批判性地去看看,真没别的想法……”

程逸风视线快速扫过聊天记录,此时观看直播人数17人。

其中一条弹幕引起了程逸风的注意。

树苗王子:“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左上角床铺上好像躺了个人!”

他浑身就是一麻。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