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国足比赛节目,直播_国足?

中国男足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第二场的将会在明天下午举行,这场比赛也是受到了球迷的关注,尤其是在有了第一场0:0战平新西兰的比赛之后,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会骤然提升,有不少球迷也在期待,这场比赛能不能在国内看到转播呢?

直播国足比赛节目,直播_国足?

上一场比赛足协对于国内转播控制的还是非常的死的,不仅仅是中央电视台没有进行任何转播,甚至过往连视频平台能够转播的情况也不再出现了。此前的u20亚洲杯,中央电视台就没有转播的,但是国内多家视频平台是可以看到比赛的比赛画面的,但是这一次,连平台都封禁得非常厉害,所以说控制的是非常严。

直播国足比赛节目,直播_国足?

第一场比赛中国队踢的也算勉强说得过去,虽然说对手的排名比我们低,但是对手的首发身价是中国队首发身价的两倍,还有两名在五大联赛的球员,因此其实整体实力上来看,中国队算是以弱踢强了,踢得还可以。这场比赛会不会恢复直播呢?今天央视也是公布了明天所有的比赛转播计划,到目前为止,央视依然采取的态度是一致的,还是不转播,不出意外,足协依然不会把这场比赛的版权给放出来,就是说在国内的视频平台,大家应该也看不到转播,只能翻墙到国外看一些转播,然后借助这些画面配合上中文的解说,来了解现场的实时情况,剩下的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只能够观看文字转播了。

直播国足比赛节目,直播_国足?

中国队上一场0:0战平新西兰队之后,近27年以来依然保持了对新西兰的不败,双方在27年的时间里总共交手过六次,中国队取得了两胜四平的成绩。所以面对新西兰,我们还是有一定的心理优势的。这场比赛,我觉得中国队大概率会被首发阵容采取一定的轮换,中国队的这次所带的球员也是比较多的,完全可以排出两套阵容,如果说首发阵容与第一场比赛有大规模的轮换,也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这是扬科维奇上任中国队之后的头两场比赛,而且今年的热身赛还有很多,所以说有很多的容错空间,足以让中国队做出大范围的轮转和调整。

直播国足比赛节目,直播_国足?

对于球迷来说,在看到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会转播之后,球迷们也是比较的开心,表示支持。一方面现在中国足球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非常多,球迷也非常讨厌,觉得不应该电视资源再浪费到中国的男足身上。另一方面,现在似乎又印证了那个理论,央视只要不转播,中国队的成绩还勉强说得过去。就像咱们前面提到的U20亚洲杯,央视就是一场没转播,结果中国队小组赛,在有日本和沙特的这样一个小组,我们还能够以小组前二出线,尤其是2:0击败亚洲冠军沙特队,可以说表现是非常出色的。包括在淘汰赛里边,咱们1:1战平了韩国队,加时赛才输给对手,以及上一场比赛,其实中国队也是占据一定优势的。

直播国足比赛节目,直播_国足?

由此可见,中央电视台不转播,那中国队踢得相对就比较好一点,可能是没有电视台转播,国脚们的舆论压力也会稍微小一些吧。希望这一次央视不转播,前方的将士们能够踢得好一点。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