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盖伦直播时间,店长盖伦bilibili?

说到虎牙四犬这个组合,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吧!这四位选手在退役之后成为了主播并掺和到了一起,他们风格独特,直播效果略微抽象,被众多粉丝们熟知并关注。

店长盖伦直播时间,店长盖伦bilibili?

AJ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作为前职业选手,他总能给大家惊喜,想大家不敢想,做大家不敢做的事,在职业赛场上的时候,甚至敢用盖伦来打首发,让粉丝们亲切的称它为盖伦哥,这种出乎意料的打法,瞬间就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也让他的热度更高了一些,而退役之后成为主播,同样语出惊人,骚话不断,整活儿能力也是日渐提升。

店长盖伦直播时间,店长盖伦bilibili?

前几天还跟东方媚儿聊得开心,看她跳舞险些流了口水,这几天居然亲自上阵,cos起了著名角色春丽,在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整个变装过程,两位助理就在AJ头上一阵捣鼓,一会春丽的代表头型丸子头就出现了,再加上AJ之前已经穿上了cos服,赫然一个肉装春丽出现在大家眼前,要是这样一个春丽上场PK的话,岂不是要把对面直接恶心死,谁能与之一战,粉丝们看完他的cos之后胃中一阵翻腾,这确实有点受不了了。

店长盖伦直播时间,店长盖伦bilibili?

其实虎牙四犬里的姿态也经常穿女装,但是姿态的打扮就比AJ好得多,只能说AJ确实长的有点五大三粗,更要命的是AJ接下来还模仿了春丽的招牌动作,把春丽的照片放在了大屏幕上,然后就开始了模仿,这不对比还好,一对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别人cos要钱,他cos要命啊!

店长盖伦直播时间,店长盖伦bilibili?

你以为这就完了?AJ接下来的举动更让人崩溃,只见他拿着剪刀剪起了原味黑丝,这还不尽兴,又开始了各种模仿秀,什么成龙大哥的铁山靠,蔡徐坤的鸡你太美轮番上线,把观众们整的如痴如醉,真是满满的都是狠活儿啊,看的大家都倒沫子啦!AJ直播间的热度以肉眼可见的增长速度上升着,大家充满着纠结的念头,想看吧又觉得恶心,不看吧心里又痒痒,AJ真的是造孽啊!

店长盖伦直播时间,店长盖伦bilibili?

这一番折腾之后,观众们都是心服口服,纷纷敬AJ是一条汉子,能够不顾自己的形象,放的这么开,如此精彩的画面一定会成为虎牙直播中的传说,不知道大家以后还敢不敢正视AJ这个奇葩主播呢?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