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儿是薇娅的什么亲戚,薇娅直播琪儿是谁?

互联网上,一场pk让主播赚的钱是老百姓平时想都不敢想的,拿到现实生意场上那就是最最最暴利行业

为啥作为快手上人气王的琪儿还要和自己视为敌人的杨老九刀疤刘连线pk?这种一点正能量都没有的pk有啥意义?说白了就是金钱和利益。

粉丝们看的是热闹,这和村里泼妇骂街掐架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骂的越凶,打的越狠,看热闹的人就更多,围观喝彩的,添油加醋的,拱火起哄的,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唯恐天下不乱的都是观众的真实心理。

粉丝们一到晚上那个点,有的慌忙撂下碗筷,有的悠哉悠哉烫上一壶小酒,有的泡上功夫茶端坐炕头,有的哪怕不惧危险开着车,都要打开手机看自己老大直播。几十几百万的粉丝来到直播间看着自己老大娱乐pk,随着直播过程仿佛自己置身其中,忘我的支持着主播们。人家吃着你看着,人家坐着你站着,人家点钱你傻乐,胜利了你欢呼雀跃,失败了你骂娘砸锅,几个小时就陪着主播虚度光阴。

琪儿和杨老九刀疤刘的战斗,买单的都是忠实的粉丝,要关注的大哥大姐,卖货的电商,这样的道理谁都懂就是不厌其烦乐在其中。也罢,有好山的就有好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看似狠的没有人性的惩罚其中也就是一场游戏而已,不值得同情,更不值得赞扬。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猫有猫道,狗有狗道。我也是万人琪粉丝,我也不是针对某个主播,我也欢呼我也骂娘,只不过我说的是直播乱象,所以别拿自己太当回事,他们更在乎是金钱!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