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去年10份,我加入了一个日产轩逸经典车友群。

群主是一个90后的单身美女小姐姐,职业是一名开朗活泼的老师。

今天,美女群主突然发了一条消息,然后群里炸锅了。

22经典白白白(美女群主):震惊,我都成为嫖娼的对象了!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我早上的工作很忙的,但看到美女群主发出如此劲爆的消息,忙放下手中的活,先是发个“问号”,然后快速的打出文字:“快点告诉老夫何事,口渴,很想吃瓜。”

美女群主说她昨天下午,突然有20多个人申请加她的好友。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这些好友都是直接输入qq号,申请好友。

美女群主同意一位好友,那个人一上来就问怎么联系?什么价位?

群主懵了,问他是哪位?什么什么价位。

美女群主这个时候还以为对方找错人了。

那人说是刷短视频,说加这个qq号,能嫖。所以他才直接问什么价位。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美女群主加第二位、第三位好友。绝了,他们都是刷到短视频,看到美女图片和qq号,想要加好友联系,过来嫖的……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美女群主赶紧给自己的qq号设置禁止加好友,然后顺着前面几人发的链接去看那个短视频。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美女群主说上面真的是写了她的qq号,能有她的qq号的一定是认识她的人,但她一直是友善待人,没有得罪什么人啊?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美女QQ群头像,美女qq群名?

美女群主说她已经报警,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小人。

我们群里上午讨论这件事,一共讨论了两点:

这名造谣者,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值不值?

答案是肯定不值的。

假设他(她)是和美女群主有恩怨,用这种手段来报仇,来发泄情绪。

这有用吗?

美女群主只要设置禁止添加好友,她受到的损失无非就是短时间不能加好友罢了。

现在用qq的人很少,美女群主说她喜欢拍照,所以用qq主要是方便存放照片。

能不能加好友,对她几乎没有什么损失。

反而是造谣者,他没有达到报仇的目的,反而要面对被网警抓到的风险。

那个短视频账号,就算不是他的,也会顺着蛛丝马迹找到他。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申请加好友?

这帮人胆子真大,他们不怕被“仙人跳”吗?

正常的小姐会如此招揽业务吗?(群里好多车友居然说正常。)

好吧,那我就认为网上写联系方式招揽生意是正常的。

但是,他们不怕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在关键时候突然冲进几个彪形大汉,说女的是他的女朋友、老婆。

然后抓住网友,说欺负他老婆怎么办?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和谐家庭是双方都要为对方考虑,幸福家庭是家庭成员都要往好的方向奋斗。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