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如何禁言一个人手机,qq如何禁言一个人vivo?

言论自由是我们国家每个公民依法享有的权利。但是假如能规定:如果你歪曲事实、堂而皇之的污蔑、进行人身攻击,那么你将被永远禁言,直至能公平公正的对待后,才能解除。那么网络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也许那个爱笑王一博还是会像之前那样与我们分享着自己的日常,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qq如何禁言一个人手机,qq如何禁言一个人vivo?

为什么突然会如此感想,从春节档《无名》上映路演以后,一博就像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背锅侠,烙饼侠,围魏救赵转移视线,莫名其妙上热搜,来档某某人塌房或爆瓜,简直把一博当作冤大头。最近又开始塞饼、乱四番,面对屡次铺天盖地无底线的黑,他极少辩解,这份不属于少年人的心性,让人佩服,一博在22岁时就写下无感,我们只要不给键盘侠眼神,不给流量,全心全意支持一博就好。

我知道我没有办法真正共情一博所有境遇,但会无条件的尊重、信任、支持他,一博在我们难受的时候已经提早经历过更多重的艰难 ,一个不喜欢抱怨诉苦水, 报喜不报忧的人,也是爸爸妈妈心中的软肋,红口白牙有温度的唇,怎么能说出这么冰冷的那五个字(***wenmang),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一博是你的孩子或者亲戚,你会说出这样的话吗,你忍心这样对待吗?

qq如何禁言一个人手机,qq如何禁言一个人vivo?

还好网络上的风风雨雨没有分走一博的时间和精力,忙碌的一博总能让人心疼的红了眼眶又骄傲的面露微笑,很自豪自己粉了一个宝藏男孩。

他如一棵杨柏坚韧挺拔,任尔东南西北风,巍之不动,向阳而生,不妨等一等,他终会成为这个时代的回响。

虽然禁言术是假设,但是也是呼吁希望某些人能善待这个积极努力向上的青年演员王一博。

qq如何禁言一个人手机,qq如何禁言一个人vivo?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6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