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e卡如何使用,京东自营在哪里找?

@听风雨nova?@宝山疾控@上海疾控 我想告诉你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京东物流上班感染新冠不是天灾,而是人祸,铁峰路1246号场地上4月12号就有人来场地上班返家当晚发烧,随后就确诊,而京东没有上报疾控部门,将相关密接人员名单报宝山疾控。没有申请封闭场地按疾控的要求深度消杀,没有通知进出场地的兄弟。李海洋检测报告异常的时候也将李海洋转移到兰岗路其自己的车上,也没有向疾控部门报告李海洋的活动场所,没有联系专业消杀机构对场地进行消杀。放任病毒在仓库传播,先后导致梅万志、涂厚海、仓管小赵被感染,张师傅也在17号核酸检测异常,同样也没有上报,反而要求核酸阳性的都离开仓库,因为京东为了确保仓库不被封闭,不向疾控部门上报仓库里边的疫情,导致疫情在仓库蔓延,20号老龙被感染,21号老胡被感染,之后仓库做卫生的老刘夫妻被感染。这些难道跟京东没有及时上报仓库疫情情况,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组织相关人员隔离,隐瞒疫情没有一点关系?由于京东没有及时报告仓库里边的疫情,导致几个阳性病人在自己的车上独自隔离,卫生条件恶劣,由于京东没有上报疾控部门,转运部门的转运名单上没有阳性人员的名字,人员长时间得不到转运!吃饭是有一顿没一顿,如果不是周东时常关心接济,恐怕没有被病毒折磨死倒是被饿死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