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线下赋能”

2022年李佳琦双十一直播间,远想生物旗下的伊肤泉莱菲思斩获一个亿,不到一个月时间,其爆品壳聚糖喷雾、大膜王面膜就趁热打铁出现在KK集团旗下的KKV和调色师。与之一起入驻的还有同集团姐妹品牌科学愈敏的无敏氏。显而易见,远想生物此举意在将已在线上卖爆了的产品走向线下,与年轻消费者产生更深的链接。

被7000家医美机构选择的远想生物进军新零售

在今年双十一李佳琦直播间中,多个国货品牌爆卖,远想生物旗下品牌伊肤泉莱菲思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双11前夕李佳琦《所有女生的offer2》节目中,伊肤泉也凭借着品牌实力与老板的真诚态度收获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好感。李佳琦更是说道,“伊肤泉(莱菲思)不火,我名字倒着写”,更是体现出了该品牌的实力不俗。

果不其然,伊肤泉莱菲思该品牌在天猫双十一首战中,在11月1日24点双11大促首日,今年5月才上线的伊肤泉“大膜王”面膜就拿下了贴片面膜预售榜top1,伊肤泉壳聚糖舒缓喷雾更是拿下舒缓爽肤水双11预售榜top1 ,以黑马之姿实现300%的逆势增长。

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据公开资料显示,远想生物成立于2008年,是较早进入医美市场的民族企业,是医美行业领导者,合作的医美机构遍布全球,多达7000多家;拥有丰富完善的品牌矩阵,覆盖斑、痘、敏、纹、私密全品类产品线,广受专业医师认可与使用,赢得众多求美者的喜爱。

因此无论是伊肤泉莱菲思,还是无敏氏都继承了远想生物的医美基因,拥有强劲的功效护肤实力。

伊肤泉莱菲思更侧重为消费者提供医美项目后的专业皮肤居家护理方案,帮助巩固医美项目效果,修护肌肤问题,是轻医美的替代选择。无敏氏直接聚焦敏感肌,以分型护肤、深度护理理念帮助敏感肌群体告别敏感,回归健康无敏肌肤。目前,无敏氏已和全国上千家医美机构合作,成为医美术后敏感肌护理首选品牌之一。

那么,向来深耕医美板块的远想生物选择与KK集团启动战略性合作,背后的意图是什么?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20年,KK集团已跻身“中国三大潮流零售商”,且是潮流零售市场前十名中增长最快的公司。作为国内潮流零售模式创新的标杆企业,KK集团旗下拥有KKV、调色师、X114等多个品牌门店,其品牌门店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31个省169个重点城市的各大核心商圈及购物中心,拥有超700家线下门店。

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值得关注的是,KK集团旗下各品牌一直有着较严的选品标准。以调色师为例,其引进产品的时候不仅一直在追寻着年轻消费者的潮流,更是依托母公司KK集团的强大技术系统支持,以数据赋能门店选品、补货、流量运营等多个环节,最大程度降低人为决策因素影响,实现经营决策智能化。据悉,调色师以“四级筛选,优中选优”的漏斗模型和“热更新”机制进行选品,极大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KK集团调色师入手到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显而易见,KK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多品牌门店矩阵的新零售布局,势必能帮助品牌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大面积的门店铺货。

更为重要的是,KKV和调色师自诞生以来,就是以Z世代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并不断打造多元化的场景消费体验,以吸引年轻消费者为己任。可以说,是最接近年轻消费者的线下渠道之一。近两年来,KKV、调色师等零售新物种们在放慢拓店脚步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品牌的边界。比如,备受年轻人关注的轻医美护肤,也成为了他们的新选择。

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因此,于KK集团而言,与远想生物的合作即是增加了门店在轻医美产品的扩充,以吸引不同需求的顾客入店。由此,伊肤泉莱菲思和无敏氏能入选KK集团,即从侧面印证了其硬核的产品力。

医美独角兽远想生物为美妆线下门店赋能

据艾媒咨询研究院数据显示,2012年至2022年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从不足30亿元已上升至264.3亿元,足足增涨了9倍,而明年也有望上升至311.5亿元。由此不难看出,以为消费者提供医美服务的远想生物潜力不限。

从研发力来看,作为再生医美先行者,远想生物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及产品的创新研发,斥巨资打造自有研发智造基地——远想医学研究院,配备国际权威研发团队、全球领先的产研设备,专利数量高达103项,其中发明专利为32项。

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据悉,远想生物自主研发的植物外泌体技术,还突破了规模化制备瓶颈问题,深受业内人士关注。今年10月份,远思南药研发及智造基地项目将落地梅州平远,将为功效护肤产品提供珍贵的特色南药资源。此外,该公司还拥有万级净化车间、妆字号冻干粉车间、万级+局部百级的医疗器械车间、万级净化的有源和无源器械车间及科研中心等。

坐拥强大的科研实力,专利提取成分,最终还需要落在产品上,去解决用户的痛点问题。以伊肤泉莱菲思为例,自主研发了科学、专业、有效的术后修护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在医美术后提供专业皮肤居家护理方案。目前该品牌旗下产品主要分为祛痘、美白、抗衰、术后修护、二类医疗器械等五大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伊肤泉莱菲思爆款大膜王面膜中就已经运用了植物高渗透技术 ,在2022年初的李佳琦的面膜选品会上一骑绝尘。

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更为重要的是,经过多年的消费者教育和品牌推广,伊肤泉莱菲思已打造出了“医美术后就用伊肤泉莱菲思”的消费者认知。

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数据显示,40%到56%的亚洲女性是敏感肌。在我国,每3个人里就有1个是敏感肌。2022年4月,淘宝天猫大快消事业部发布的《敏感肌市场趋势白皮书》也指出,2021年中国皮肤学级(敏感肌)的护肤市场已达到290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7%。“敏感肌群体需求在猛增,产品市场不断扩大”已成为行业共识。

而无敏氏品牌则是专研敏感肌7年,并开创性的提出了“美愈三部曲”,将产品功效植根于敏感肌问题根本,发挥产品成分最大的修护作用。据悉,无敏氏所打造的14型精准护肤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科学愈敏方案,可实现敏感肌全周期管理。无敏氏已受到了100位皮肤科专家、10000名医生认可,合作4000+医美机构,并获得了瑞丽网、巴黎时装周等媒体,以及郑合惠子、何洁等明星的好评。

综上不难看出,远想生物在拥有强大研发实力的同时,旗下两大品牌也踩准了医美术后修护与敏感肌修护的两大蓝海市场,并且其爆款产品也势必为KKV和调色师赋能,带来新的客群。

押注功效护肤赛道,全面深耕线下

纵使近年来线下渠道受疫情影响较大,但是,线下实体始终是无法替代的渠道,线上线下联动是未来必然的趋势。与此同时,在“无功效不护肤”的功效护肤时代,线下渠道也亟需诸如伊肤泉莱菲思、无敏氏这样的高功效品牌扩宽线下渠道的品类边界。

那这两大品牌将如何全面走向线下?

伊肤泉莱菲思品牌负责人介绍,品牌将进行新渠道规划,除进驻美妆集合店外,还将进驻商超连锁、连锁药房、屈臣氏、唯品会、万宁等渠道。值得一提的是,核心商圈开设伊肤泉莱菲思线下形象店。

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怎么不在,佳琦直播间一文姐是谁?

而多渠道的进驻离不开产品力为基础。因此,2023年伊肤泉莱菲思仍将以大单品带动品牌矩阵持续赋能用户,并注重打造全明星产品阵容。“在产品关联搭配中,将具备伊肤泉莱菲思核心技术的产品推送给用户,抓牢一个用户群体,押注功效护肤赛道,抓住医美术后修护人群、强功效需求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伊肤泉莱菲思品牌负责人称,“我们还将支持与战略型合作伙伴联合开品。”

此外,伊肤泉莱菲思还将通过内容运营传递品牌价值,如根据不同的个性化用户需求搭建内容矩阵和创造内容素材,传递伊肤泉莱菲思品牌价值。“2023年将合作千名美垂达人,布局新媒体渠道达人矩阵,通过达人种草和用户口碑传播品牌内容。”上述负责人介绍道。不止于此,伊肤泉莱菲思还将通过深耕私域会员运营,来驱动生意增长。据悉,伊肤泉莱菲思已经打通全渠道会员系统,可通过更加精准而丰富的会员体系运营,提升会员活跃性、提高LTV、最终实现用户体量的飞跃。

而无敏氏品牌负责人则表示,未来将加大自身医研背书以提高产品质量、迎合市场需求,将联合更多业内皮肤科专家进行敏感肌领域的深度研究,树立无敏氏在敏感肌赛道的专业地位。“无敏氏已经和郑合惠子、何洁等明星进行合作,未来我们还将加大明星层面的投入以及在小红书、抖音等新兴自媒体平台持续深耕。”

与伊肤泉莱菲思有所不同,无敏氏目前已经在全网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布局,其线上渠道包含了天猫、私域、抖音、小红书等;线下渠道则涵盖了CS渠道、医美生美、新零售渠道、自有品牌店铺等。“因此,无敏氏的下一步动作即是开设更多自有门店,我们进行招商加盟,将产品和服务深度结合,提供私人定制的精准服务,协同数字化系统,实现皮肤全周期管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3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