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直播源,tvbs直播源地址?

北京时间8月14日,最近贵州乡村篮球联赛爆火,一度冲上热搜,网友称打出了NBA的气质,所以取名“村BA”。今日(14号)台湾媒体《TVBS》以“乡村篮球联赛直播观看破亿,冠军得一头黄牛”为题,报道了贵州的乡村篮球联赛。文中报道“村BA”爆火,现场一票难求。就连篮协主席姚明也不一定买到票。

tvbs直播源,tvbs直播源地址?

台媒:热度超CBA,上亿人观看

该媒原文:大陆篮球比赛,现在最红的不是一线城市的CBA,而是在贵州乡村举办的村民篮球赛。虽然冠军没有奖金,但可以拿到一头活生生的几百斤大黄牛。目前比赛直播观赛人次超过一亿,连大陆篮球协会主席姚明都说想去现场朝圣。没有顶尖球员,也没有专业转播设备和宣传,但由贵州村民组成的篮球赛,拥有全大陆最高人气,除了每场吸引上万人到场观赛,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还超过1亿人。

tvbs直播源,tvbs直播源地址?

冠军奖励一头牛

比赛奖励也很接地气,没有俗气的奖金奖杯,直接给你活生生又实用的农特产品。贵州民众:这(黄牛)个可能有7、8百斤。对于爆火的草根味十足的篮球赛,大陆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从场面上来看一票难求,我不确定我能拿到票,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非常希望去现场体会热烈气氛。专家分析,贵州村BA能爆红,原因除了乡村运动热情超出大众预期,还有新媒体传播加持,但球赛打出名声后,球场设备老旧和村庄卫生问题逐渐浮现。要如何维持接地气,又满足群众观赛安全和舒适,是村BA接下来的大考验。

tvbs直播源,tvbs直播源地址?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