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直播带货,娘娘直播间买的东西?

娘娘直播带货,娘娘直播间买的东西?

见他们一脸懵逼,乔慕白找了一个NBA的比赛视频给他们看。

看见球场上出现的人,毫无准备的他们吓得倒吸一口凉气:“昆仑奴?”

“好黑啊!”

“他们长得好吓人!”

“恐怖!”

“咦惹!”

直播间反应很大,大家都被吓到了,不少人别开脸不敢看,毕竟这些人长得和自己很不一样。

特别是肤色。

为见过世面的天晟子民,以为全世界的人都长得和他们一样,黑发黑眸黄皮肤。

不知道其实还有卷发黑皮肤厚嘴唇的黑人,以及金发碧眼白皮肤的白种人,所以,看见NBA球星的时候,他们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乔慕白能理解。

坐上乔一白的小电驴,乔慕白对着直播间的他们道:“稍安勿躁,不要害怕,他们不是坏人,也不是魔鬼,他们是生活在靠近太阳位置的人种。”

“他们也是人。”

“只是,他们肤色和我们不一样,在我们这颗蓝星上,除了我们黄种人,还有黑种人,白种人,一共三大人种。”乔慕白巴拉巴拉科普一大堆。

到了地方,她口渴了,对乔一白道:“给我买一杯奶茶!”

一直很认真听见的小皇帝听了,弱弱举手:“母后~”

你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答应儿子的一杯奶茶?

乔慕白秒懂:“两杯,去冰半塘的芋圆奶茶,算了不要加芋圆。”

小皇帝毕竟还是孩子,第一次喝奶茶,要是不小心吸了芋圆到气管中噎着了怎么办,他们那又没人会海姆立克急救法。

乔慕白不能冒险,等小皇帝学会了用吸管再说。

毕竟,天晟子民,很少用吸管!

乔一白感动:“买杯奶茶而已,姐姐干嘛还那么客气,给我也买一杯,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喝那么奶叽叽的东西。”

“不是给你买的,我自己喝,两杯!”乔慕白看着肉眼可见的失望,一副小丑竟然是我自己,以及终究是错付的乔一白。

一脚踢过去:“跑着去,剩下的钱是你的!”

乔一白掏出破手机一看,居然是66块钱。两杯奶茶二十块,嗯,还能挣46块钱,这个跑腿值了!

小皇帝美滋滋的等着喝奶茶。

娘娘,奶茶好喝吗?”

“娘娘,奶茶是什么奶,母乳?”

“……”

乔慕白下巴差点惊掉了:“什么母乳,想死是不是,牛奶,谁要是敢喝那个奶茶,等着吧,抽死你们。”

那个说母乳的人被灭橘封号一个月惩罚。

大家对奶茶都很好奇,恰好乔慕白之前也在后宫做过,都是自己喝的,小范围的人知道,大范围不清楚。

借着这个机会,也给他们传授一点奶茶的姿势。

“奶茶是牛奶和茶叶,我知道一个焦糖奶茶的做法,就是用白糖炒茶叶,炒制焦黄色的时候,倒入牛奶煮沸就可以饮用。”

“奶茶带着焦香味,还有奶香味道,是很好的饮品。”

“牛奶要处理过的,新鲜的牛奶会有一股子腥味,如何处理奶腥味,我把视频和制作方法发给你们看。”

“有兴趣的可以学习一下,还有,多喝牛奶对身体好,特别是孩子,还有老人,补钙补充营养,孕妇也可以。”

“总之,牛奶在我们这儿,是很好的营养品,家家户户都喝得起,建议你们多养一点奶牛,特别是在草原上。”乔慕白的一番话,震惊了天晟子民。

“可天晟根本养不起啊,草原是别人的地盘,不是天晟的。”

“再说了,牛奶是多珍贵的东西,牛是多值钱的东西,奶用来喂牛犊子的,草民哪舍得喝?”

“要是生活在娘娘那个时代就好了!”

“是啊,草民也想天天喝牛奶,能吃饱饭!”

“草民希望下辈子,能投胎到娘娘那的华国!”

“草民也是!”

“草民亦是。”

“……”

不少天晟子民都想成为华国人,也只是想想。

乔慕白却很触动,她道:“其实我们华国一开始也是很穷的,吃不饱饭饿死了不少人,后来经过不少人努力,才有我们现在的好日子。”

“所以,你们要是想自己过上好日子,想自己的后代能过上好日子,现在就该努力活下去,做好手头上的活。”

“你们放心,你们的小皇帝虽然年纪小,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小皇帝他聪明有想法,能吃苦耐劳,也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君主。”

“你们且看着吧,小皇帝终会长成千古一帝!”乔慕白握拳,说的激情慷慨,信誓旦旦。

他们被带动,握拳大声道:“吾皇万岁!”

小皇帝心脏狂跳,看着这群寄予厚望的子民,就算这样,他也不会把奶茶让出去,今天一定要喝到奶茶。

乔一白买了两杯奶茶来,给自己买了一个冰淇淋…

好家伙,除了直勾勾的眼神,再也看不见其他的。

“那是什么,瞧着形状挺奇怪的,那也能吃吗?”

“好不好吃,什么味道的?”

“看着好像一朵花,又像一个鸡腿。”

乔慕白不给他们继续发散思维,直接解惑:“是冰淇淋,牛奶加上糖用特殊的工艺制作而成,和你们吃的冰酪差不多,不过这个口感更加绵密,吃起来更好吃一点。”

咕咚!

咕咚!!

咕咚!!!

口水好像很不值钱似的,一个个吞的越来越大声,难道是比赛?

“好了,我们今天是来看打篮球的,球场就在前面,跟我来!”乔慕白喝了一口芋圆奶茶,把没有珍珠,没有芋圆的奶茶挂小黄车。

小皇帝花了五文钱内购了奶茶一杯,学着乔慕白的样子,穿头盖子,吸了一口,那种奶香,丝滑,还有冰凉甘甜的感觉。

难怪母后喜欢喝。

味道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喝!

小皇帝一口气喝了小半杯,问:让御膳的人给朕激灵点,母后说了什么吃的制作方法都得学会。’

“奶茶必须学会,牛奶别人没有,朕有,朕要天天喝奶茶,对身体好,母后说的,能长高高!”小皇帝美滋滋的又喝了一口。

九喜暗暗吞口水,真的那好喝?

以前也没觉得如何啊,奶腥味那么重,真的会好喝?

乔慕白让乔一白滚远一点吃冰淇淋,没看见直播间的那些人,眼泪从嘴角流淌,有人擦口水好几次了吗?

奶茶的诱惑,看起来比不上冰淇淋啊。

特别是大帅哥吃冰淇淋,秀色可餐又让人想咬一口。

很快,冰淇淋吃完,天晟的人折磨终于结束了,他们才能把注意力,从他们吃的喝的移开,落在篮球场上。

看着灯光下奔跑的少年,一个个青春洋溢,意气风华,少年感十足,别说是那些没见过如此阳光帅气的少年们。

就是乔慕白都忍不住哇了一声,眼里有光。

纨绔子弟见了都要说一声,长得还行。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