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号卫星发射直播

1990年4月7日,星期六,阴有小雨大雨

晚上看电视《秘密部队》之际,突然穿插进另一内容,亚洲一号卫星发射现场直播,时间是21:21,由中美联合发射,发射得非常成功。

据说,这是卫星发射的第一次现场直播,我有幸看到,真是三生有幸,对卫星发射的知识也了解更多。

我是电视迷,也觉得看看电视,特别是看一些精彩节目,确实受益匪浅,上电视的影片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译制片则向我们介绍了西方的风俗习惯,看电视有什么不好呢?围棋讲座,使你棋艺大增,《西游记》,《水浒传》,使文盲也了解古典作品,又有何不好?多看电视吧。

1990年4月8日,星期日,晴

从外甥口中得知,初中的纪律异常差,实在出乎我的意料。

他说:“教室的玻璃砸的差不多了,寝室的电灯,甚至连电灯线也让人给偷走,自行车的坐垫着火…。”

在我的记忆中,在初中可以说是百依百顺,虽然学校曾发生过偷米事件,也发生过有外人爬进女寝室,但也不至于闹到这现在这个地步。

社会上风气也坏多了,女学生晚上回家,常遇风险,打人事件时常发生,听小杰说去他们村,有一个人杀死一个芝英人而入狱。

1990年4月9日,星期一,晴

“今天50m测验”,体育委员小杰宣布:“老师不来上课,由我一个人来测。”

令我头疼的跑步,仍然按照自然规律一样不可挡,体育老师没来,心中不由得一喜,不去跑,自己记上去,这个想法马上占据了头脑,一切全靠小杰了,7秒6及格,算了,只要及格就万事大吉上的新,写上后,打乒乓球。

铁面无私的小杰却划掉了这成绩,厄运又降临到了头上,只有顺其自然发展了。

哥哥寄来了信说:“山外青山楼外楼。”加油,奋发学习,力争上游!尽所能拼搏!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