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直播软件app排行榜前十名,youtube_live直播平台?

韩国梨泰院10月29日发生严重踩踏事故,造成严重死伤,一名24岁的重伤女性在治疗过程中因情况恶化而过世,昨(31)日再添一死,死亡人数来到155人。 韩国主播郭惠仁(BJ??)事发当天也前往梨泰院直播,并在踩踏事故发生前因被人潮挤到钱包不见向警方报案,当时警方回应也让她傻眼。

郭惠仁在IG拥有1.4万粉丝,经常会在影音平台直播和粉丝分享日常。 梨泰院惨案当天,她也在当地直播,但走没多久就被人潮卷走,影片中频频听到她呼喊「别推」、「要跌倒了」,并时不时传来其他民众的抱怨与呻吟。 后来,郭惠仁发现包包被人潮挤到断掉、皮包也消失,在晚间9时许到派出所报案并向警方示警「人很多,很可能发生意外。 我走进去到大约一半的位置,又被推出来了」、「那里应该需要管控,人们一直推,可能会在里面受伤。」 当时警方回复现在人太多了,很难找到。 失物招领的东西早上就会送来,看来要等到那时候了。 我们现在也很难进去。」

没想到没过多久后就发生梨泰院踩踏意外,造成155人死亡、152人受伤,其中重伤者为30人、轻伤者为122人。 事发后,郭惠仁梨泰院影片都被删除,但她本人也向粉丝报平安,强调虽然难以平复心情但将会振作起来。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