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子直播间房间号是什么,沫子直播间房间号在哪?

最近沫子直播间的时候又一次差点让超管封直播间了。事情是这样的,沫子在直播的时候,有一个粉丝进来就送了礼物,而沫子这时候突然开始开车,询问哥哥是来洗头的还是来按摩的,并且还搭配上了一个坏坏的表情。看到沫子的表情,不少观众纷纷秒懂,直言沫子这是在开车。

沫子直播间房间号是什么,沫子直播间房间号在哪?

看到观众们都懂了,沫子也摊牌不装了,直接表示哥哥今天来玩,有为你好好打扮哦。随后粉丝送了礼物之后马上就退出了直播间,疑似受不了沫子这样,看到粉丝退直播间了之后,沫子紧接着表示没想到哥哥居然连几秒都坚持不了,这真的是快进快出啊。

沫子直播间房间号是什么,沫子直播间房间号在哪?

听到这里,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直播间真的要没了,毕竟这也太露骨了。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沫子后续说话也正常了很多,没有再像之前那样调戏粉丝。不少观众在看到沫子及时刹车之后,纷纷表示还好沫子管住了自己,不然超管真的很有可能会直接封掉直播间了。

沫子直播间房间号是什么,沫子直播间房间号在哪?

其实沫子开车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比这一次露骨的操作也不在少数。不得不说,沫子聊天是真的开放,一言不合就要撩的观众们面红脸赤,甚至不敢再听下去。但这样的聊天方式往往会让超管极其关注直播间,动不动就会出现直播间需要整顿。好在现在沫子知道该怎么开车了,有的时候开车都是比较出其不意的,让观众们体验到了比较刺激的感觉,也在超管还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及时刹车,避免了被封直播间的危机。

沫子直播间房间号是什么,沫子直播间房间号在哪?

作为老油条,沫子开车经常猝不及防,让很多观众在不经意间就听到了许多劲爆的消息。对观众们而言,沫子这样的主播才是有趣的,毕竟沫子知道观众们对什么感兴趣,经常聊天整活,给观众们带来开心和快乐,这才是沫子被不少观众喜爱的原因!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