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运营小白好做吗有前途吗,直播运营小白好做吗有前途吗知乎?

直播运营小白好做吗有前途吗,直播运营小白好做吗有前途吗知乎?

1、你天天看着知乎抖音百度的迷惑信息,以为轻轻松松都可以年收入百万,活该错过一次有一次赚钱的机会

2、路面保洁工人能顶着寒风烈日劳动,消防员能抗住烈火洪水抢险救灾,医生能逆行千里只为抗疫救人,你在没颜值没才华的时候,怎么连每天坐在空调房里坚持三小时直播都做不到呢?

3、大家都是成年人,还这么天真的以为天上掉馅饼会砸中你?让你可以在镜头面前,摆摆产品,播个音乐,说完自己写的几百字介绍,几万里以外素未谋面的粉丝就会为你买单?

4、天天看小姐姐跳舞,看小哥哥唱歌,看着明星做直播,追剧,吃瓜,你有时间做努力以外的所有事,就是不肯认真研究话术,认真研究表现力,认真学习直播技巧,认真让自己变得美一点,自信一点!刷直播真的能让你成为主播吗?

5、直播是一场锻炼忍耐力,学习力,抗压力的持久事业,你天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凭什么想要有10W+的人在线?凭什么想要月入过万?

6,、不要动不动就说直播间没人,卖不动货,自己压力大,很崩溃,不会调节心态就放弃直播,这是一个很卷的圈子,你现在看到的李佳琦直播间,东方甄选直播间在开始的时候也是没有流量的,在没流量的时候就锻炼自己,等流量来了接不住白瞎了。

7、你家里有矿?有人脉?富二代?都没有?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好不容易有个想做直播的想法,想有自己的一份事业,凭什么不努力?你看到的那些大V出手就送百台苹果14在直播间,开豪车,住豪宅,你不羡慕吗?你真的甘心平凡吗?

8、不要怕浪费时间去找资料学习,如果你不愿意吃学习的苦,那你就只能吃直播挂0的苦。

9、直播不是给你躺平赚钱的捷径,你这样想永远别想在直播上赚到钱,决定直播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直播没你想的那么容易,少看人家几十万几百万的收入截图,那只会成为你退缩的理由,那些离新手太远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