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怎么进?

前导:RNG几位老选手喜欢凑在一起直播,比如说尖勾、水晶哥、姿态严君泽,他们也被称为某牙四犬。不过,这四位主播里三位已经结婚或者求婚,水晶哥早就跟老婆领证了,而且他的另一半很漂亮。

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怎么进?

前段时间严君泽也官宣新女友,两人正式领证结婚。现在姿态直播求婚,跟女朋友紫琪修成正果。四位主播里面,只剩一个尖勾没结婚,甚至没有女朋友。前段时间他跟瞳夕联系,可女解说不喜欢他。

姿态求婚RNG老队友遭重,现场吃下整整一勺狗粮

这次姿态求婚之前,直播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尖勾喜欢立各种各样的flag,这次也不例外。他之前承诺可以吃狗粮,如今来履行承诺。只是没想到好兄弟会在这次直播求婚,让尖勾“吃狗粮”的行为有了另一层含义。

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怎么进?

尖勾履行承诺吃狗粮的时候,姿态和严君泽纷纷赶来围观:我在赶,我在靠,我到了。尖勾毫不含糊,拿过自己家宠物狗的狗粮,用勺子舀了一勺放在碗里。主播特地数数总共有多少粒,直接吞服。狗粮一般比较干,尖勾差点被噎到急忙喝水。

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怎么进?

情侣秀恩爱别人吃狗粮,也是说他们太噎人了。尖勾吃完自己的“大餐”没多久,姿态就在直播间求婚紫琪,给所有人喂了一把狗粮。其中尖勾是最“噎”的,一直在喝水。他是四人里最后一个单身的,还亲自吃了整整一勺子狗粮。

尖勾直呼:比鲱鱼罐头好吃一百倍,不愧是“美食家”

看到尖勾直播间吃狗粮,不少观众想到了他家那条狗:之前立了flag要亲狗的是尖勾,这次吃狗粮的也是他,狗究竟怎么惹到主播了?还有人夸赞尖勾是“美食家”,他实在太喜欢吃奇怪的东西的。之前姿态、严君泽立RNG输比赛的flag,履行承诺的时候尖勾都在身边。

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怎么进?

姿态吃榴莲炒肥肠,尖勾帮他炒菜、全部吃完,还夸奖很好吃。严君泽履行承诺用鼻孔喝鲱鱼罐头,尖勾在一边递水,跟他一起品尝失败的滋味。现在尖勾又吃上了狗粮,严君泽吐槽:骗完了人吃的,你还要骗狗吃的,这狗粮有没有鲱鱼罐头味道的?

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虎牙直播姿态直播间怎么进?

尖勾甚至对比这几样“美食”,直呼狗粮比鲱鱼罐头好吃一百倍。鱼味道的狗粮只是有点腥,而鲱鱼罐头给狗他们都不愿意吃。尖勾很喜欢吃奇怪的食物,靠各种flag维持节目效果。实际上,他买的狗粮的确可以直接吃。

总结

在我看来,姿态、尖勾等人号称某牙四犬,吃狗粮也算维持“人设”了。只是同一种整活方式用多了,观众会感觉疲惫。尖勾没有游戏实力,没有帅气的颜值也不会玩梗,光靠吃东西没法维持热度,必须得改变一下直播模式了。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sumchina520@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summeng.org/24601.html